男孩8岁,在舌头的背面距离舌尖大约2厘米?男孩8岁,在...

会员20263390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孩8岁,在舌头的背面距离舌尖大约2厘米?男孩8岁,在舌头的背面距离舌尖大约2厘米的正中间处,长了一个水泡,开始认为是上火没在意,两个星期后没有下去,颜色也不是透明的了,发白了,现在有4个星期了,不痛不痒。要是在牙齿上下压有疼痛感!。两周。在乡级医院,医生说是囊肿手术困难做不了,现在在县级医院,医生说是唾液腺瘤,手术有难度,长得地方是舌头的肌肉上,可能手术后孩子说话会不清楚了,也就是大舌头,恨担心!想询问医生这到底是什么病,是否可以不动手术,假如手术真的有这么难吗,风险这么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舌部有肿物,具体是哪个类型要等切除后,行病理检查才能确定。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做手术把它切除,只要你到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切除之后不会影响孩子的说话,请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现象,血液含氧量低。舌下静脉浅表,暴露于舌下,而静脉血液在经过组织代谢后含氧量下降,血液含氧量越低,颜色越深,所以会看到舌下静脉呈较深的颜色。舌底的静脉,呈黑色,属于正常情况。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舌质颜色比一般舌红、颜色鲜艳的,叫做红色,属于热病,舌红有时仅局限在舌尖、舌两侧或舌尖。如果舌苔颜色偏红色或者只有舌缘尖红色,说明是外感表证初发时舌尖发红,有可能是因为心火上的缘故。在舌上有裂缝的情况下,没有被锐器刮破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裂缝。舌头出现龟裂是指人体气血不足,或者是阴精损耗,舌体失去滋养,舌面上的乳头干瘪或者是皮肤干裂导致的。舌淡而有裂纹,为血气不足;舌如赤潮,热盛伤津,阳气亏损所引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男孩大约9-10周岁做割包皮手术比较好。包皮过长容易导致小男孩阴茎生长发育受限,以及包皮龟头炎反复的发生,可以选择包皮吻合器包皮环切手术,相比可吸收线缝合的方式来说,恢复的时间比较短,5-7天就可以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宝宝体重在11.0-17.8kg之间,身长87.5-102.0cm,女宝宝体重在10.5-17.6kg之间,身长86.2-101.1cm。孩子3岁以前,身高受遗传因素影响不是很明显,3岁以后受遗传因素影响就比较明显了。通常若母亲个子高,宝宝比同龄儿的平均身高就要高出一些。但每个宝宝的生长发育都不相同,只要宝宝按照自己的生长曲线在不断地生长着,就是正常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男童性早熟一般在9岁以前出现,需要考虑是不是由于某些肿瘤所致,特别是中枢神经系统的肿瘤、外周肾上腺肿瘤等。
男性性早熟的症状有身高迅速增长、睾丸增大、阴茎增长、阴毛、腋毛、声带的变化、青春痘等一系列第二性征表现。9岁以下的男童如果有以上第二性征的发育,一定要找出原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以免影响到孩子的最终身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9岁的孩子,血压的正常值在118mmHg以下,低压在70mmHg以下,9岁的孩子血压上限为:年龄*2+100。因此,9岁儿童的收缩压高限一般为118mmHg,而舒张压一般为2/3,也就是舒张压为70毫米汞柱。
孩子的血压和成年人的血压是不一样的,因为孩子的血压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化,年龄越小,血压就会下降,而在较低的时候,血压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变化。而不同体型、身高、性别、年龄的儿童,其血压的变化幅度也不同。因此,孩子的血压并不是瞬间就会上升,而是要实时监控血压,了解血压是在何种压力下才会出现,从而做出全面的诊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