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大姨妈不来肚子疼是什么情况?...

匿名 24 已回复
流产后大姨妈不来肚子疼是什么情况?要做哪方面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欣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8
病情分析:女人小肚子疼多由子宫病变,子宫附件病变引起,另外也可是阑尾炎引起的。如双侧下腹痛甚至全腹疼痛,可能由卵巢囊肿破裂、输卵管妊娠破裂或盆腔腹膜炎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做B超,根据医生的指导找到原因,及时的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的一种表现就是月经前、月经期、月经来潮后出现疼痛,主要是体内激素变化导致的。
腹部疼痛,但是没有来例假,这是月经前出现痛经的症状。在这个时候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让自己受到寒气的刺激。女性在痛经后3-5天就会来月经。如果出现痛经的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导致痛经的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女性月经正常,没有避孕措施,女性经期不来腹痛,也有可能是宫外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流产后月经一直不来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人工流产有可能导致子宫内膜受损,或者是月经不调。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性激素6项的检测检查,以确定病因。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口服雌激素类的药物进行促排卵。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受损导致的宫腔粘连,那么就需要通过宫腔镜进行电刀切除,还有就是有可能是再次怀孕导致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姨妈指的是月经。小肚子疼月经还不来可能是怀孕、月经失调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一直月经规律,出现了月经推迟十天以上,而且曾经有过性生活史,可以考虑怀孕。如果一直月经不规律,出现了月经推迟的情况,可以先观察,不要着急。一般在同房十天左右,就可以通过化验尿检或者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确定怀孕娠。对于月经失调的女性也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形成撤药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大姨妈前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女性的内分泌功能尚未协调,体内前列腺素的水平过高,刺激子宫而发生强烈收缩引起,痛经的程度与精神心理因素也有关系,如紧张、抑郁等。原发性痛经可以自愈,大多数在第一年较严重,以后慢慢减轻,很多在婚后不治而愈。原发性痛经以对症治疗为主,规律的生活、情绪好、经期前不吃冷食。痛时可放热水袋、喝点红糖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现在有月经推迟的情况,有可能是近期生活不规律,内分泌失调,或者早孕引起的,现在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hcg,子宫附件B超和激素六项。在确诊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肚子疼和月经不调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子宫内的淤血或寒冷引起的。需要腹部保暖,外用暖宝宝,喝红糖水,不要吃生冷食物。调整现状是有益的。目前,治疗不需要药物。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