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人流后一直月经不调

会员20252805 21 已回复
两年前人流后一直月经不调你好我今年21岁,两年前做过一次人流,之后就一直月经不调,有几次都是去医院看拿药吃才来的,这个会影响以后受孕吗,我应该怎么办每次医生都说是月经不调,然后给我开药吃,但过几个月有不来了,这个月已经过了半个月都还没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倩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166
问题分析: 你好!可以去看中医,中医学认为治疗月经不调应先明确病症原因,即可对症施治。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月经不调,一般会从补肾、扶脾、疏肝、调理气血着手,中医效果在于对病症的标本兼治为中医较好的方法,需要患者根据病情选择使用,不可因为误用西药而耽误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含有铁元素的食物,女性身体如果平时营养上不注意,非常容易导致月经不调的现象。所以,女性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搭配饮食才行,在进行减肥的女性也需要减肥不能太过度,因为减肥过度很容易导致身体缺乏营养,甚至会导致缺铁性贫血的现象;多吃高纤维食物,高纤维的食物能有效调理月经紊乱,如新鲜的水果、蔬菜、燕麦、糙米这些食物都能有改善便秘和调节月经紊乱的功效,平时可以适量吃一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人流后月经不调需要根据具体症状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如果在人流手术后,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损伤、子宫内膜粘连、宫颈管粘连等情况导致。另外,如果人流手术影响到了卵巢功能,可能也会导致患者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需要注意的是,在治疗期间应保持清淡饮食,同时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人流手术后出现月经不调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种。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人工流产以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改变,从而引起促性腺激素的下降,从而引起月经不规律;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以后,很容易出现感染或者是妇科炎症,出现月经不规律。女性经期不正常3个月后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确诊后及时就医。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负重,合理运动,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适当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后月经不调的症状有月经周期不规律,首先要做妇科超声检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子宫内膜修复的不好,导致的月经不规律,另外可以同时化验一个性激素六项因为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也会出现上述问题。如果是单纯的子宫内膜修复不好,可以考虑选择口服少腹逐瘀颗粒或者是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性激素异常的时候,就要进行内分泌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有长期不规律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妇科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地处理。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心理上的紧张,或者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会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平时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要注意休息,缓解自己的情绪。如果是因为长期使用避孕药引起的经期紊乱,需要暂时停止服药;如果是由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建议进行造影,如果是超过一公分的,可以选择宫腔镜切除或者是刮宫。另外还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会不会怀孕要先明确病因,最好能提供检查结果、既往病史、月经史等情况。
月经不调的病因较复杂,不能单纯根据月经不调判断是否能怀孕。若患者排卵正常,卵子的功能和质量都没问题,子宫和卵巢功能完好的情况下,没有其他器质性疾病,受精卵能顺利在正确的地方着床,是可以怀孕的。若是子宫或卵巢疾病导致的月经失调,怀孕可能比较困难,尤其没有排卵和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怀孕难度较大。因此要完善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判断是否会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