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鼻子有点呼吸不顺流鼻涕,左眼发酸老是留眼泪!...

会员2022466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痛,鼻子有点呼吸不顺流鼻涕,左眼发酸老是留眼泪!浑身乏力,身上冒虚汗,很热但出不了汗。是不是空调病
补充提问:
平均每天空调里待的 时间超过15小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感冒导致的, 可应用康泰克、康必得、感冒清等等抗感冒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如严重可是当应用些消炎抗病毒药物同时应用,如头孢、双黄连等等。 多喝水,禁烟酒及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头痛流鼻涕是感冒的原因造成的,由于孩子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比较低所以才会感冒,需要应用抗病毒的药物,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越早用效果是越好的,需要适当的应用缓解感冒症状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痛,流鼻涕,可能是感冒,也称为上呼吸道感染。该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任何季节,多发于体质虚弱的人,一般秋冬季发病率较高。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会出现头痛,头晕,乏力,流鼻涕,鼻塞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及时检查病人的体温变化,水分要补充充足、充分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可以及时的补充液体,多休息可以使机体紊乱的内环境得到平衡,必要时的内科进行诊治,在诊治上要注意对腹内胎儿的保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头痛、流鼻涕、咳嗽等症状时,可能是一种新型肺炎。发热、干咳等是新型肺炎的主要症状,如果出现头痛、流鼻涕、咳嗽等症状,也有可能是普通感冒,因此在出现症状的时候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定期监测体温,如果发热的话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寻找病因,确定病因,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感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可以服用中成药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咳嗽,流涕,头痛等症状,先不要滥用药物,首先要排除疑似新冠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保暖,多喝一些温开水,并注意休息。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建议自我做好隔离,到当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做核酸检测。如果排除了新冠病毒感染,可以服用感冒药物。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