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时可以带卫生棉条?洗澡时可以带卫生棉条。

会员2021578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洗澡时可以带卫生棉条?洗澡时可以带卫生棉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其建议是不要带的,要不然其卫生棉条其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其建议是不要把,洗澡完后再换吧,不必担心,要不然其就很可能引起感染的,不必担心,自己注意就可以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卫生棉条的危害,卫生棉条由于更换不及时,血量大的时候,会将宫腔内排入阴道内的血液再反流到宫腔内,导致宫腔感染或者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发生。即便卫生棉条是无菌的,但是由于阴道内有一定的细菌存在,卫生棉条不能够及时的排出来,可能会导致细菌繁殖增长而出现阴道炎,宫颈炎的症状发生。卫生棉条对阴道是一个异物,少部分女性由于体质的因素,可能也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可以用卫生棉条。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如果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很有可能会出现反复,在发病的时候可以使用卫生棉条,但要及时进行更换。晚上用药的话,会有阴道里的分泌物渗出,会对内裤造成影响,可以使用卫生棉条,但是如果不及时更换的话,可能会造成病情加重。
在治疗期间,一定要避免同房,以免发生剧烈的摩擦,从而引起病菌的侵入,从而引起疾病的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确使用卫生棉条,一般不会得妇科病,具体分析如下:
使用卫生棉条并不一定会得妇科病。如果卫生棉条是合格的,只要操作得当,并且注意个人卫生,一般是得妇科病的。但如果是劣质的,或是在使用过程中不注意清洁,或是长期不正确的使用,会对阴道粘膜造成损害,阴道菌群平衡失衡,都会引起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所以,卫生棉条虽然方便,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正确使用卫生棉条不会得妇科病。
卫生棉条通常具有干净、卫生的好处,经血在体内被卫生棉条吸收,不与外界空气产生直接的接触,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细菌滋生,从而有利于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因此,正确使用卫生棉条通常不会得妇科病。在使用卫生棉条时,应当将双手清洗干净,一般使用4-6小时就需要进行更换,此外,对于月经量比较多的人群,一般不适合使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卫生棉条是一种内置于阴道当中的经期卫生巾,是由一块安全卫生的纯白棉绒紧密压缩而成,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可以在阴道当中直接吸收经血。当其和经血接触了之后就会迅速均匀地向四周辐射状膨胀,轻柔地紧贴着阴道壁,可以将阴道当中的经血都吸收,能够有效的防止侧漏,使女性不用再忍受卫生巾带来的闷热潮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卫生棉条在阴道里待的时间比较久,会产生细菌繁殖,造成感染的可能。使用者会有异物感。会导致经血逆流,造成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危险。导致细菌的侵入机会就会增加,可以造成宫内感染。经血很容易弄脏手指。使用不当,不能有效的完全吸符月经血。而造成尴尬的局面。公共卫生间使用不方便,只有独立的卫生间才可以使用。如果卫生棉条保存不当,被细菌污染,会直接感染到生殖器当中。冬天使用阴道会突然遭受寒凉物质的刺激而引起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