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念珠菌病会经过衣服共洗传染吗?

会员20203456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殖器念珠菌病会经过衣服共洗传染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 是可以的传染的。一般是需要夫妻同治的。霉菌性阴道炎是由霉菌中的一种白色念珠菌感染而引起的,和滴虫恰恰相反, 念珠菌在酸性环境中特别容易生长,一般是通过接触传播。建议用碱性溶液碳酸氢钠或肥皂水冲洗外阴及阴道,改变阴道酸碱度,不利于霉菌生长。冲洗后,再用制霉菌素片剂或栓剂塞入阴道内,外阴再涂以克霉 唑软膏,效果可更好。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肯定传染的, 建 议用普通的抗 真菌药膏,例如达克宁之类的都可以,每天清洗干净后涂抹,用药时间长点2周以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殖器念珠菌病是一种常见的念珠菌疾病。
该疾病主要是一种由白色假丝酵母菌感染造成的,可见于男、女性,以假丝酵母菌性包皮龟头炎为主,多见于包皮过长者;而女性则是以阴道念珠菌感染为主,最常见的症状是外阴瘙痒、阴道分泌增加,建议男性或女性出现相关不适症状后,及时就医,遵医嘱做好相应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病情尽快改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念珠菌病比较常见的就是包皮系带、冠状沟、肛门周围和阴囊之间,用肉眼观测不到,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逐渐长大或增多。可发展成乳头状或囊状,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患有这种生殖器念珠菌病,是可以采用药物进行治疗的。主要就是采用一些局部的药物,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非常重要。只要注意个人卫生才可以保持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生殖器念珠菌感染最主要的表现是局部出现瘙痒伴有色素沉着的表现,而且还会出现脱皮的症状,如果用手抓挠,容易导致出现局部皮肤的破损,而且出现渗液,这些都是典型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在有生殖器官念珠菌感染时候。需要积极对症的抗真菌治疗为宜。可以使用肤阴洁坐浴的。一般是不会引起局部的破裂症状的。服用制霉菌素片治疗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你好,无症状的可以不治疗,可以口服或外用抗真菌的药。

张保芳中医科中医门诊已帮助用户:14298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