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半身出汗和水一样,不能动,动就流汗,而且老是头晕,身上很...

会员20195742 23 已回复
我上半身出汗和水一样,不能动,动就流汗,而且老是头晕,身上很软,求医生帮忙解决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爱出汗考虑是气虚导致的,与植物神经失调也有关系的.按上述情况可以适当口服虚汗停颗粒和玉屏风散减轻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也可以寻求中医辨证施治效果会更好,期间注意适当的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央前回神经细胞产生神经冲动,沿皮层脊髓,途径基底节区,脑干与另一端的脑干交叉,再穿过脊髓、周边神经,最终到达四肢。脑梗死后,神经细胞坏死会影响到大脑的中央前回,基底节,脑干等,会造成神经冲动传导障碍,从而导致四肢丧失对大脑的控制,从而造成四肢瘫痪。脑梗塞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在病情稳定后可以进行针灸和康复训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吸脂手术减肥和塑身的效果非常精准,可以瘦上半身和胸。因为吸脂是用吸脂针在身体特定位置进入深层脂肪层,深层脂肪大部分被吸干净,而浅层脂肪被适当吸掉。这样,脂肪层的厚度可以减少到一厘米左右,脂肪厚度肯定可以减少,脂肪细胞也可以精确减少。即使体重反弹,吸脂部位也不会有明显的肥胖,是一个非常好的瘦上半身和胸的方式。建议求美者平时多吃水果蔬菜,术后谨遵医嘱,认真护理,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有不适尽快咨询正规医美机构的医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偏瘫生活起居注意事项有,穿的衣服应肥大柔软,穿脱方便,可以用带拉链的衣服,以便于更换,定时协助翻身、变化体位。大小便失禁时可以在被单下垫一块橡胶垫,被单上垫一张纸尿布,以便及时更换,保持干燥。平时饮食多样化,多吃含纤维素多的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上半身比较胖可以选择做冷冻溶脂手术,瘦脸可以打瘦脸针,面部脂肪过多可以通过抽脂、溶脂手术瘦脸。冷冻溶脂手术比较适用于局部减肥,冷冻溶脂通常是利用低温将脂肪细胞破坏掉,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恢复之后可以使爱美者的整个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而且瘦身效果持续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此外,做冷冻溶脂手术的安全性也比较高,一般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的影响。在做完冷冻溶脂手术和瘦脸针恢复之后,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平时可以多跑跑步,或者做做健美操,这样瘦身效果持续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上半身大汗腺分泌旺盛,合并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有可能会发生遗传。对于你现在的情况,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清淡饮食,避免烟酒刺激,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这些症状是颈椎病导致的。颈椎病的症状包括肩颈及背部疼痛、上肢无力、头昏等。而肩周炎导致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肩部的疼痛和肩关节活动功能障碍。建议对肩颈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