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很多,可是又尿不出来,很憋得慌,是怎么回事

会员2017211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很多,可是又尿不出来,很憋得慌,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得到恢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玲玲 医师 深圳罗湖黄贝岭康德联合诊所内科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肠炎,呃逆症...
已帮助用户: 357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的疾病如下:1.尿路感染引起的膀胱刺激症(尿频 尿急 尿痛) 2.尿路结石 3.急性前列腺炎 4.神经性膀胱功能障碍
意见建议:因为你提供的资料太少,所以没办法给于基本的拟诊,建议你去医院选做尿常规 B超 前列腺炎液分析等相关检查。
有用0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考虑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查尿常规明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多食多饮多尿,体重下降,这是典型的“三多一少”,中医认为是“消渴病”,类似于西医的糖尿病。
意见建议:您做好查一下空腹和餐后血糖水平,但是如果视力下降,视力改变是糖尿病的一个并发症,所以不能排除糖尿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憋痛感觉有尿但就是尿不出来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前列腺炎可能会出现尿道不适或者是阴囊潮湿,小腹疼痛现象。如果出现了慢性前列腺炎复发的现象,要避免久坐,清淡饮食,适当进行锻炼身体。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妇肚憋想小便但尿不出来多数属于正常现象。
正常人膀胱充盈时,刺激神经,引起排尿感,孕妇因腹中胎儿对膀胱的挤压,因此常常有排尿感,并没有真有尿。主要是因为胎儿生长、宫体增大、压迫膀胱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运动量缺乏、机体新陈代谢下降导致的,或者是肾结石造成的。还不必过分着急,要是真的放心不下,可化验小便看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不出来大多是泌尿道感染的表现,也就是膀胱炎引起的,是由于月经期间卫生不当,再加上喝水少,上火引起的。可以先吃几天消炎的药物,同时一定要多喝水,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卫生,及时更换卫生巾,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月经期间不要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嗓子闷,嗓子发紧,有可能是喉炎所致。感冒、抵抗力下降、感冒等都会引起身体不适。喉咙出现急性的充血性和肿胀,症状严重者会出现嗓子沙哑、呼吸困难等症状。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和糖皮质激素联合应用,以减轻肿胀,减少胸闷。如果出现明显的缓解,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性小肚子发胀憋得慌可能是因为感冒或者是因为食用了一些容易生出气体的东西导致的。如果出现下腹有闷胀的感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乳酸菌素片来调理肠胃中的细菌,尿道炎、膀胱炎等常见的尿路感染,常伴有小腹的闷胀,可能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胸闷气短憋得慌有两种原因,一种是有心脏的问题,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如果没有问题,第二种是神经官能症,焦虑和抑郁,也能够引起这样的症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主要是低脂食物,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