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的小拇指发麻

会员20137527 21 已回复
右手的小拇指发麻你好!我是右胳膊曾经摔过、导致骨头错位、现在右胳膊小拇指发麻!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不排除是骨折后压迫神经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到骨科就诊,给予详细诊治,适当活动肢体。
有用0
关注
石小龙 临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19691
问题分析: 您好,引起手指头麻木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颈椎病压迫周围的神经及血管而引起所支配区域产生麻木的感觉.但是糖尿病,冠心病及轻度的中风也有可能引起手臂麻木的症状.可能与你的受过伤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相关的检查,主要包括:颈椎摄片,心电图,血糖,血脂,血压等,如果上述检查都正常,就建议您做一个头颅CT.只有明确了诊断之后才能够明确需不需要治疗以及怎样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拇指麻木是比较常见的神经根型颈椎病,与久坐不活动有关,长时间同一姿势伏案工作,颈肩部的肌肉一直处于紧张强直状态,血液循环不畅,极易导致腰椎病的发生。尽快就诊,明确诊断。采取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手发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压迫右手或者右侧手臂导致的右手部发麻木;另外颈椎病可能导致手部发麻,一般以尺侧方法为主,尺侧就是小拇手指和无名指内侧也就是手臂的内侧,颈椎病导致的手部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症状来看的话,主要考虑是属于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局部血液循环不好所致,或者是过度劳累缺乏锻炼等原因引起的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多休息,适当锻炼身体,进行局部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或者是检查一下颈椎X线片,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也可以吃点活血通络的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左手小指发麻,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压迫神经根引起。小拇指麻木一般与颈椎病、末梢神经炎、脑血管疾病、尺神经受卡压、肘管综合征等有关。小拇指有麻木的症状,一般都是颈椎病造成的。
颈椎椎间盘的退行性变化会引起颈椎和腰椎间盘的突出,或者是关节的增生和肥大。当压迫到相邻的颈神经根时,会导致手指麻木。如果出现全身麻木的症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局部受压关节韧断神经劳损,局部可以热敷,针灸,按摩,烤电等方法处理等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配合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要适当进行手指的功能锻炼,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吸烟与喝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也可能是周围神经卡压,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如果考虑是腰椎的疾病引起的,可以完善腰椎的磁共振检查。如果考虑是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完善血糖的测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