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长耳疔了,特别硬,用挖耳勺...

会员14790481 22岁 已回复
耳朵里长耳疔了,特别硬,用挖耳勺取不出来,怎么取,不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 是由于长期没有清理外耳道,耵聍积聚在一起而形成,可造成疼痛,听力下降。
意见建议:你可以到医院要医生取出,不可自己乱挖,以防损伤外耳道甚至鼓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掏耳朵损伤到鼓膜引起血管破裂造成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特殊处理,出血可以自然吸收掉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根据所在的地区不同,修复耳朵的价格也不同,通常在5000-15000左右。耳膜修复如果是大穿孔的话,自己治愈不了,可以考虑做耳膜修补,价格是10000左右,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手术情况不同,就诊医院级别不等,收钱标准也不一样,严格按收钱标准收钱。如果是一线城市的医院,进行耳膜修复,需要的价钱在10000-15000左右,而小城市,或者说三线城市的价格就比较便宜,在5000-10000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医院采耳费用在40-80元左右,但具体费用要看医院和的费用,不同地区收费标准不同。采耳是民间的说法,意思是掏耳朵,不同的店铺收费是不同的,小型美容店收费为40元左右,而正规的医美机构收费可能在80元左右,临床上是不建议去不正规的场所,主要原因如下:第一,非专业采耳容易导致耳道壁和鼓膜的损伤,容易表现为耳道感染和出血。第二,非专业采耳使用的设备大多没有经过消毒,容易发生细菌或真菌感染,容易诱发真菌性外耳道炎、慢性外耳道炎等相关疾病。如果耳道不适,建议去专业耳鼻喉科医院就诊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胆脂瘤多采取显微镜下手术切除治疗。胆脂瘤是力争全切,但囊壁与神经、血管和脑干粘连紧密者以及沿蛛网膜下腔广泛生长者难以做到一次手术全切除。手术中先切除囊内部分、再分块切除包膜,与重要结构粘连紧密的包膜不强求全切除,切除后以生理盐水反复冲洗以防术后无菌性脑膜炎。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外耳道出血还是耳膜出血,是要结合症状来判断的。
耳膜破裂,患者会突然感到耳痛、听力减弱、耳鸣、少量出血和闭塞感,也可能因强烈震动导致内耳受损而出现晕眩、恶心等征兆。外耳道出血,血液止住后会有组织液渗出,但是颜色会逐渐变淡。
应该进展到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由专业的医生来进行判断,如果出血比较严重,还应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来进行迅速止血。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由于外耳道弯曲,皮下组织少,取出容易引起疼痛,因此既要取出耵聍,又不应损伤外耳道和鼓膜,还要尽量不引起疼痛.将耵聍钩沿外耳道后上壁与耵聍之间轻轻插入外耳道深部,以防损伤鼓膜,然后轻轻转动耵聍钩住耵聍,一边松动,一边缓慢向外拉动将其取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