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痒有白点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样的检查治疗?

会员2012343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殖器痒有白点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样的检查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生殖器痒有白点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样的检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延超 许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消化系统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82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考录可能是龟头炎.建议你用七叶一枝花,生甘草,煎水外洗患处,
意见建议: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注意皮肤卫生和复查即可
有用0
关注
唐正兵 护士 昆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8355
问题分析: 白斑临床表现为:龟头处可出现形状不一的白斑,有的全白,有的较白,不痛不痒,表面光滑不伴有其它皮疹,其周围的色素常较正常肤色加深。本病无特效疗法,但常可不治自愈。
意见建议:由于龟头白斑与包皮垢慢性刺激有关,而白斑又有恶变的可能,因此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的龟头生白斑者均应尽早环切包皮。3、增殖性红斑临床表现为:龟头处出现单个或数个红斑,可为圆形、环形或不规则形,边界清晰,略高而硬,表面光亮。有时可有糜烂、结痂或乳头样增生。该病可多年无变化,也可能癌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阴道分泌物没有异常的地方,要注意排除有没有非特异性外阴炎的相关情况,平时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避免穿化纤过紧的内裤,避免长期使用卫生巾使会阴局部湿度及温度增高,或者是避免长期的经血、尿液等刺激外阴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白带检查正常但外阴痒可能是外阴问题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进行白带常规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外阴瘙痒,说明不是因为阴道炎,也不是因为宫颈炎引起的,这可能是因为外阴的问题。外阴湿疹、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真菌感染、外阴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外阴有真菌性炎症,可以在局部应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女性的外阴营养不良,可以口服肤舒缓软膏进行止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正常、外阴瘙痒比较常见,主要是可以有外阴的急性和慢性的炎症,处于围绝经期或绝经以后雌孕激素的下降会导致明显的外阴瘙痒,患有全身性疾病,比如糖尿病也可以引起外阴的瘙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瘙痒难忍可局部涂一些止痒的药膏,过一周后再去医院复查。女性尿道短,阴道与尿道相邻,而且阴道的环境特殊,容易出现炎症或者局部炎症。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多注意卫生,要勤洗内裤。也不要穿紧身的裤子和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腻过多的油炸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检查正常说明不是阴道炎症引起的,可以做进一步妇科检查,如宫颈tct,看是否存在子宫糜烂,子宫糜烂会有白带发黄的现象。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并定期进行健康体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到医院妇科就诊,取白带化验白带常规,明确具体情况,再进行对症治疗。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有感染时可用药物坐浴,但严禁局部擦洗。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适透气。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