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没有预约到大排畸的三维彩超但是约到了一个...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去医院没有预约到大排畸的三维彩超但是约到了一个普通的三维彩超,我想知道普通的三维彩超和大排畸有什么区别。检查出来的结果是一样的嘛是不是都能看到胎儿的在肚子里的情况。我不知道普通的三维彩超和那个大排畸的彩超有什么样的区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直在做的是产前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三维彩超分几种?如果排 查胎儿畸形做什么样的彩超好一些?大排畸和三维有什么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龚小琴 广空后勤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宫颈疾病,人流手术,处女膜修复,月经不调等。
已帮助用户: 6707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最好是能积极检查明确分析,三维看的比较清楚的
意见建议:多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定期复查,祝你们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声检查是很快的,大概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就可以出报告了,如果人比较多的情况下就做不完,超声检查大多数是在上午进行,那么就要看一下所在的那个医院,这方面是不是人员能够或者是病人多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一般费用不高的,建议不用担心,建议遵医嘱预约时间即可,一般在几百元附近的,但是三维彩超是可以帮助排畸的,所以是比较重要的,应该是怀孕后计划做三维超声检查的情况。如果三维超声检查,胎儿有异常情况,轻微,需要观察或者更换医院复查,排除明显异常后,可以继续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维彩超单上有下面几个数据,胎儿位置:胎儿位置是LOA,头部位置,即胎头下,是最好的,适合顺产。胎盘厚度:正常胎盘厚度为2.5--5厘米。胎盘位于子宫的右侧,也是正常位置。胎盘成熟度:怀孕前30周,为0度,妊娠30-32周,高达3度,33-36周怀孕,高达2度,36周怀孕,高达3度。程度越高,胎儿越成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只是不用担心,这种三维彩照是说明不了宝宝出生的样子的,宝宝只要健康就好。怀孕期间注意休息,注意日常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要适量,每天一个鸡蛋一袋奶,按时做孕检,多补充些钙和铁,需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情,不要想得太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三维超声检查了解胎儿发育情况是不需要空腹的,因为饮食不会影响彩超的检查结果,如果现在是这种妊娠时间段,可以去做检查,在去做检查的时候要注意先做好预约,以免耽误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如果在怀孕期间需要做三维彩超,不需要进行空腹准备,原理与B超有相似之处,只要子宫内羊水充足,就可以进行三维彩超的检查。如果需要进行肝、脾、胃等彩超检查,就需要进行空腹准备,对于这些器官的检查,腹中有食物会影响彩超的检查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