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像抽筋一样的疼痛,胸闷

会员20091796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口像抽筋一样的疼痛,胸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心绞痛的病情的,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营养心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时间过度劳累受凉或者是剧烈运动引起肌肉拉伤,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不流通,会引起胸部肌肉痉挛导致疼痛。疼痛厉害的情况下,可以先用热水袋热敷胸部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痉挛。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积极的治疗胸壁炎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心脏抽筋样疼符合心绞痛的表现,患有冠心病或者是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感染性心脏病,内分泌性心脏病,血液性心脏病和营养代谢性心脏病,以及心绞痛,都会引起心脏刺痛或者是抽筋一样疼痛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右边像抽筋一样的痛,可能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然后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在平时生活中还要防止精神紧张,注意保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常见于偏头疼、枕大神经疼、紧张性头疼、颈椎病等,偏头疼多见于中青年女性,表现为一侧或双侧太阳穴附近血管搏动性头疼,头痛前可有视物模糊、肢体运动及感觉障碍,除头疼还可表现恶心、呕吐、出汗、心慌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胸口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胸闷、胸口疼痛,而且持续时间超过30分钟,而且疼痛比较强烈,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肌酶学的化验。有心肌酶学异常或心电图动态变化的病人应做冠状动脉造影。另外,心脏神经症、肋软骨炎、肺部占位、严重肺部感染等都会导致胸闷胸痛。另外,也有可能是带状疱疹引起的皮肤科问题,也会出现类似于心绞痛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足。呼吸困难是人体最早的症状之一,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病变引起的。功能性胸闷主要是由于长期处于密闭、空气流通不畅的房间,或者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有可能是由于气管支气管内长了肿瘤、甲状腺肿大、肺气肿、支气管炎、气胸等病症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