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知道身体缺不缺维生素?多吃鱼肉能补充胶原蛋白...

会员18885394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么样知道身体缺不缺维生素?多吃鱼肉能补充胶原蛋白吗?吃多了会对身体不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身体出现什么症状才知道缺了维生素,缺哪种维生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凌天 齐齐哈尔医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9
问题分析: 如果吃饭很是挑食,或者是吃菜很少的话,就可以补充点的。
意见建议:橄榄油、亚麻油、蛋黄、生菜、辣椒、牛奶、小麦面包、白菜和花生,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及菠菜、莴苣叶、甘薯.小麦胚芽等都含有维生素e还有豆类、燕麦片、果仁、核桃、栗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求美者如果想要快速的补充脸上的胶原蛋白,最好是用光电的办法。正常人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接受日照的时间变长,皮肤就会出现光老化。阳光和光线中会有紫外线对皮肤造成影响,然后让胶原纤维变性,导致弹力纤维会断裂。想改变这种状态的时候,使用光电法热玛吉来刺激求美者皮下组织的胶原纤维,可以使皮肤恢复到一定的弹力,变得更加年轻。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补充之后,在平日里要多吃胶原蛋白多的食物,这样会有很好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补充胶原蛋白并不能很好的去除眼袋,可以选择眼袋抽脂术进行去除。眼袋抽脂的方式,就是说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对眼部下方的脂肪聚集处,将已经发生聚集的脂肪拿出来,即眼袋抽脂术,手术的切口有内、外两种方式,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眼袋吸脂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眼袋抽脂。建议:术后注意多休息,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能沾到水,以免感染发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对于脸上的毛孔是很难通过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去除的,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通过补充胶原蛋白是很难达到缩小毛孔的作用的,想要缩小毛孔可通过水杨酸,水杨酸可以缩小毛孔,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作用。主要是把水杨酸涂抹在毛孔粗大部位,可以使局部的老化角质层快速脱落,同时把毛孔内的垃圾清理出,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细胞组织重组,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作用,通过这种方式收缩脸部的毛孔。光子嫩肤后的皮肤相对比较敏感,尽量不要化妆,特别是有些轻微发红的区域,更是不能化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吃深海鱼油,因为鱼类中的胶原蛋白成分的结构与人体最接近,也是最容易为人体组织吸收的胶原蛋白,吸收率也是最高,鱼类的胶原蛋白主要来源于深海鱼类的软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给面部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来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吃一些含胶原蛋白较多的食物来补充。注射胶原蛋白主要是给皮肤注射胶原蛋白注射剂,以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成分。适量吃一些含有较多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有效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再生。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皮肤松弛和皱纹。平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补充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如猪皮、猪蹄、鸡爪、银耳等。可以使用含有胶原蛋白的外用护肤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怀孕多吃鱼虾通常不会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无需太过焦虑。
孕期多食用一些鱼虾,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没有任何的负面作用,不仅可以补充体内的蛋白质,还可以加速胚胎的生长。鱼虾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高蛋白质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且含有较低的脂肪,因此,在孕期食用鱼类和鱼类,会提供人体的蛋白质,不会引起妊娠妇女的肥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