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煎服治尿***有道理吗

匿名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芷煎服治尿***有道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轻微尿***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病情分析:尿***主要是因为尿道扩约肌松弛,不能约束尿液引起的,主要是因为生育过多,多次流产等原因引起的 感谢您的咨询 。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阴部卫生,口服654-2,六味地黄丸治疗,防止感染。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捂汗散热没有科学道理。高烧时,人体明显高于自然温度,不同于退烧药物,不会捂出汗,主要治疗原发病最重要。发烧是由于体温调定点发生上移现象,出现了产热增加,散热减少情况,这个时候再进行捂汗,散热会减少,体温就会升高,反而会加重发烧。要解开衣物进行散热治疗,效果比较好。发烧是临床上常见症状,多见于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胃肠道炎症等,需要应用有效药物治疗,发烧严重者可以给予退烧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白芷是市面上常见的一种中药,它的功效非常的多,对于尿失禁具有一定的效果。白芷的作用是治疗风寒感冒、头痛、鼻炎、牙痛等风寒感冒,经研究,还可用于疮疡肿痛。乳痈初起可与蒲公英、瓜蒌同用,脓出不畅可与金银花、天花粉同用。该药物主要用于膀胱气化不利、湿热下注所致,患者常有尿黄、小便涩痛、白带量多等症状。所以说,白芷对于尿失禁具有一定的效果,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单纯的药物并不能彻底根治,还会耽误病情,常见的尿失禁是会阴括约肌松弛引起的无意识排尿、子宫脱垂压迫、膀胱异常等。如果是尿失禁,可能是子宫脱落压迫或者是膀胱炎症引起的,建议大家做检查,积极配合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经常泡脚是比较好的养生方法,冬夏泡脚都是可以的,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起到温经散寒,活血通络的功效,还可以改善体寒的症状,但泡脚时间不能太长,控制在15--20分钟。时间过长,双脚的局部血液循环长时间过快,体内血液也会更多地流向下肢,会造成心血管超负荷。水温不能太高。饭后半小时内不宜泡脚,它会影响胃部血液的供给,长期下来会使人营养不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母乳喂养对宝宝是很好的,母乳特别是初乳中含有300多种有效物质,是无法替代的,母乳中含有的大量营养物质有利于婴儿的健康成长,婴儿在吮吸妈妈的乳房时,首先接触到的是乳头上的好氧菌,继而是乳管内的厌氧菌,母乳中含有大量免疫球蛋白、免疫细胞、溶菌酶、乳铁蛋白等,有助于提升婴儿抗感染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喝白芷泡水。
因为白芷中含有的麦芽糖会转化为葡萄糖,对糖尿病人有害。上行头目,下抵肠胃,中达肢体,遍通肌肤以至毛窍,而利泄邪气,头风头痛、眼花四肢麻痛、腿脚无力等,白芷是一种常用的中草药、香料,对糖尿病没有治疗作用,糖尿病还要控制饮食,不吃含糖食物、高血糖指数食物、油腻食物,多运动。根据临床症状和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不要吃白芷。因为白芷有活血的作用,可能会导致流产。怀孕期间不要随意使用药物,应注重饮食调理。平常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蛋类,奶类,豆制品,瘦肉鱼肉,新鲜果蔬,调整好生活作息,适当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