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安全减肥,我现在想减肥 有什么快速的减肥方...

会员2008252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快速安全减肥,我现在想减肥
有什么快速的减肥方法,生完孩子胖了好多,马上断奶了,有经验的妈妈们出出招,那些卖减肥药的托就绕道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快速安全减肥、怎样快速安全减肥、怎样快速安全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勤保 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985
问题分析: 跑步是减胯和臀部的最好方法.坚持每天40分钟中跑,
意见建议:普洱茶减肥效果明显,久服而无副作用,每天烫脚,促进血液循环。与此同时按摩一下腿部,给肌肉放松.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快速安全的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抽脂手术可以利用负压把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分解、抽出,能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手术的安全性较高,术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穿有弹力的塑身衣,并且在恢复以后要合理控制饮食,有利于维持术后的身材状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比较快的方法是注射溶脂针,并且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减肥。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多数是由于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缺乏运动锻炼所引起的,在局部注射溶脂针通常能够溶解掉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还要改善不良的饮食结构,并且要坚持进行户外运动锻炼,能够起到最好的减肥瘦身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导致肥胖的原因不同,需要采用的减肥措施也不同。库欣综合征所致的肥胖,多和肾上腺增生或者肾上腺肿瘤有关,需要考虑通过手术切除病灶才能有效减肥。平时说的肥胖是指的单纯性肥胖,和运动少、高能量食品摄入多有关,减肥需要针对这些诱因进行。运动量不足,可以每天跑步或者游泳1小时,增加体内脂肪的消耗。慢跑5千米能够耗能360千卡相当于燃烧40克脂肪,而分解脂肪产生动能的利用率在40%左右,实际能够消耗脂肪100克左右。建议减肥瘦身可以多吃高纤食物,食物纤维会吸收水分,使体积膨胀,并使食物停留在胃的时间加长,因此可有效降低饥饿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安全减肥可以通过饮食加运动的方式来减肥,通常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如果想要减肥一定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不要吃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并且还要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跑以及练瑜伽,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减肥,不会对身体有伤害,也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如果减肥的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抽出瘦身效果比较明显。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快速安全减肥可以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的方法,能够快速改善体态。如果局部的肢体比较的肥胖,可能会影响到肢体的美观度,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有利于将局部得益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改善肢体美观,速度比较快,但是刚刚做过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需要穿塑身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要有目标和毅力,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细嚼慢咽,这样会让身体感觉更饱。多吃蔬菜和水果,但也要适量,水果中过多的糖会导致果糖转化为脂肪。尽量饭前吃,可以增加饱腹感,大大有助于减少食物摄入。千万不要吃高热量的零食,因为这是减肥最大的天敌。睡前不要吃东西,会导致脂肪堆积,同时要补充水分,对脂肪燃烧有很大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吃辣的食物。坚持锻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