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中医院医生开的处方,我属于什么体质

会员20077654 30 已回复
感冒,咳嗽,中医院医生开的处方,我属于什么体质陈皮,防风,牡丹皮,桔梗,茯苓,僵蚕,杏仁,甘草荆芥,地龙,前胡,白芍各10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感冒咳嗽考虑呼吸道感染、。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罗红霉素胶囊或者阿莫西林胶囊以及鲜竹沥口服液。另外多喝白开水和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吸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嗽可以跑步,跑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还能够缓解感冒症状,因为适当的运动能够帮助释放肾上腺素,这相当于是一种纯天然的药物,这也是跑步能够缓解鼻塞的原因所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流清鼻涕,轻微的咳嗽,不发烧,精神状态好,则是风寒或者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跟鼻涕刺激气管所以造成咳嗽有关系,可以吃感冒药先观察,如果鼻涕换变成黄鼻涕,出现阵发性咳嗽,这种情况有可能合并细菌感染,要吃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推拿可以从上到下擦鼻翼两侧,用食指交替在鼻翼上来回擦拭至少三百次,一定要热透。要点:鼻涕特别多时,要擦到五六百次效果才好;配合用中指或大拇指指端按揉位于鼻翼外缘中点的迎香穴。也可以按摩足三里合谷等保健穴位,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对治疗感冒咳嗽流鼻涕也有一定疗效和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是感冒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如果感冒患者出现了轻微的咳嗽,但是体温没有超过38度,而且没有严重的四肢酸痛和严重的流涕的症状,在三天之内可以在家中进行对症的药物处理,具体药物医生面诊指导为准,切勿自行选用。如果感冒患者的咳嗽加重、咽痛也加重,而且体温超过38度,并影响了日常生活和工作,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感冒有浓痰,应该是有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感冒灵颗粒等抗感冒药物,加上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治疗,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找医生检查,并拍胸部X线检查,明确病情,严重需要加上抗生素抗炎及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期间出现咳嗽可能是喉咙发炎导致,在感冒期间喉咙会有不舒服的现象,因此需要患者喝些温开水,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