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腿发胀,一走路就疼,已经将近一年了。小腿外部没...

匿名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小腿发胀,一走路就疼,已经将近一年了。小腿外部没有异常。刚开始只觉得小腿发胀,走路没事,最近一个月走路疼得厉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吃了活络丸,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木瓜片......症状有所缓解,但走路还是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问一下可能是肌肉炎或静脉炎吗?若不是,该如何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风焕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616
病情分析:1,脉管炎是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的简称,是一种四肢中,小动脉慢性闭塞性疾病,其病理变化为中,小动脉血管壁的节段性,非化脓性炎症伴动脉血管腔内血栓形成,管腔闭塞引起肢体远端缺血而产生疼痛.在中医看来这就是血瘀的病症,一般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
意见建议:可选择桃红四物汤.现代临床报道用单一的中草药毛冬青适量煎汤服用疗效颇佳,你不妨也试试,当然需要征求临床医生的意见喽!我说的这些,不知道你能看懂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腿膝盖疼小腿发胀麻可有痛风疾病或关节炎引起的,关节炎是关节软骨退变会导致疼痛,肿胀,膝关节畸形等,筋脉不通、经络瘀阻所致多活动,注意保暖可按摩进行缓解,去医院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情况,初步分析是有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是需要应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舒筋活血片进行治疗的,同时可以进行针灸治疗的,或者吃点风湿宁胶囊进行治疗的。

黄炳辉医师中医科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9
擅长:体寒,湿气重,痈,风湿热,恶性贫血,脾气变坏,脉搏细弱甚至不能清楚触及,拇指半月甲呈粉红色,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您好,可能与缺钙有关,这个可以喝钙铁锌口服液看看,最好是食补
意见建议:含钙丰富的食物如奶及奶制品、豆类等,畜禽肉类和水果中钙的含量较少,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食物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
意见建议:你好;、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王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
擅长: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来看,有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或椎管狭窄压迫神经引起的酸胀疼痛感。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可以做个CT确诊一下,然后可以进行针灸,烤电,推拿正骨,牵引等保守治疗,可以有效的疏经通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平时注意避免久坐久站,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受寒。

郭文静护士外科河南省医药学会门诊部已帮助用户:1001
擅长:颈椎病,腰腿痛,踝关节扭伤,骨关节炎,骨质疏松,骨折,颈腰综合征,腰椎间盘膨出,颈椎间盘突出,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您现在可能还是血瘀引起的,您还是可以用活血化瘀的药物缓解症状的,常用的三七胶囊、云南白药、伸筋胶囊等都是可以的,对于您的情况还是会有帮助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