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诊断鉴定费用大概在多少?

会员20148920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职业病诊断鉴定费用大概在多少?我爸今年检查出来是职业病,安市职业病医院诊断为二期、但是去安康市监控中心鉴定为一期、现在单位和劳动局合起来一起欺负我们这些农民老百姓、赔偿的数目非常少。现在想请社会各界朋友帮助给点意见,后面我该怎么做、怎么样来维护我们这些生活在社会的弱体群众合法权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职业病诊断鉴定费用 大概在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庆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34
问题分析: 在办公室工作呆久的人,容易感到头昏头痛,好像记忆力也减退了,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的病症。这些总体可以称之为“办公室职业病”。1、腰酸背痛是最常见的职业病,是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坐姿,肌肉没有机会伸缩所致。不正确的坐姿,是引起腰酸背痛的主因,但即使保持正确坐姿,久坐同样成疾。要避免腰酸背痛,除了保持良好的坐姿外,每一两个小时还应该站起来活动一下筋骨。每天早晨最好做一些有氧运动,如慢步或做操等。2、电脑眼病:主要表现为视力下降、眼睛长久干涩发痒、灼热疼痛、畏光等,若不注意保健和治疗,容易发生角膜炎和眼结石。每工作1个小时,就应该让眼睛休息2分钟,同时可以适当做眼力保健操,缓解眼部压力。3、颈椎间盘突出:这种疾病常见于30岁左右的中年人,同样是因为久坐不动和坐姿不当引起的,症状多为腰痛、腿痛,在搬重物时,腰痛明显加重。患者除了应到医院就诊外,平时要多坚持慢跑,增加腿部肌肉力量
意见建议:而职业病一旦确诊,相关用人单位必须承担患者的治疗机诊断费用和经济补助,这是国家规定的。您可以**下职业病,可以看到详细介绍,至于相关法律程序,可能得咨询专业法律人员,祝您及家人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听力职业病鉴定等级是按照损失的听力来进行鉴定的。10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26db,9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31db或一耳损失大于等于71db;8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41db,或一耳大于等于91db;7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56db;6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71db;5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81db;4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91db。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职业病是指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的劳动者在职业活动中,因接触粉尘、放射性物质和其他有毒、有害物质等因素而引起的疾病。各国法律都有对于职业病预防方面的规定,凡是符合法律规定的疾病才能称为职业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矽肺最常见的是一种职业病,是由于长期大量的吸入含有游离的二氧化硅、粉尘所引起的,它的表现主要是肺部广泛的结节性、纤维化的疾病,矽肺它可以引起严重的肺功能障碍,到矽肺的晚期会引起明显的通气功能障碍,对矽肺病人的生活质量有明显的影响。职业病指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的劳动者在职业活动中,因为接触粉尘、放射性物质和有毒有害因素而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算不算职业病,主要是看得病的人群。职业病的概念,是长时间从事某种工作,由于职业的关系造成的病痛,称为职业病。例如司机、教师,或者是长时间从事低头工作的人,容易得颈椎病,这个时候,颈椎病就算职业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职业病,是指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的劳动者在职业活动中,因接触粉尘、放射性物质和其他有毒、有害因素而引起的疾病。这个不是。职业病多与工作性质影响有关。多见于机体劳累颈椎劳损退化压迫周围组织神经,引发不适表现,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止疼对症,针灸理疗磁热疗辅助,按时复查治疗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算不算职业病,主要是看得病的人群。职业病的概念,是长时间从事某种工作,由于职业的关系造成的病痛,称为职业病。例如司机、教师,或者是长时间从事低头工作的人,容易得颈椎病,此时,颈椎病就算职业病。如果是中老年人群,由于长期劳损,骨骼退化,发生的颈椎病,就不算职业病。并非从事计算机工作,由于自己长时间的低头玩电脑,手机,造成的颈椎病,也不能称为职业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