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常识问题你好,我在打吊瓶的时候,吊瓶?你好,我...

会员20049638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些常识问题你好,我在打吊瓶的时候,吊瓶?你好,我在打吊瓶的时候,吊瓶里没空气了,这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输液是应避免有空气的而且有空气很危险的,至于吊瓶的问题有无空气应该不要紧的,
意见建议:只要输液管没有问题就可以不能输进身体空气对健康不好,可能引起血栓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吊瓶是指输液。牙周炎不需要输液,输液也不会有太大的作用。
牙周炎是牙齿周围的软组织的一种疾病。在治疗牙周炎的时候,一定要先清洗掉牙上的牙结石和菌斑,然后再进行口腔清洁,这是一生都要进行的保养。
患者要注意的是,如果牙周炎的问题非常严重,还可能需要遵医嘱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感冒打吊瓶会导致体内毒素感染。
打吊瓶的危害是指静脉输液的危害,静脉输液的危害有如下几点:1、会出现输液反应,例如输液时液体被内毒素感染,会出现例如发热、头晕、头痛,甚至周身出现荨麻疹、皮疹、斑丘疹等过敏样反应。2、打吊瓶时用药剂量过大或者用药浓度过浓,速度过快时也会出现药物性的不良反应,此时会出现胸闷、气短、心悸、心动过速、心律不齐等副作用。3、如果经常依靠打吊瓶来治疗疾病,还会造成体内的菌群失调和免疫力下降等。
建议患者到呼吸内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多喝水,补充营养。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打吊瓶手肿了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也可以用硫酸镁外敷,消炎消肿,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适当的运动,注意手部的防寒保暖,抬高手臂,药物刺激引起的,减慢输液的速度或者是选择一些其他没有刺激性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前列腺炎能打吊瓶。
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打吊瓶。如果出现了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首先要进行尿中的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在检查结果没有出现前,可以使用一些广谱的抗生素,比如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喹诺酮类、氨基糖苷类的抗感染药物,一般情况下需要静脉注射敏感的抗生素,一般病人在输液36-48小时之后,身体温度会有所降低,出现了明显的改善,此时可以停用口服敏感的抗生素。
此外,患者应该合理饮食,避免吃辣椒、火锅等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打吊瓶不好,静脉滴注是依赖的,下次感冒时他们将不得不战斗。服用一些风热感冒药(注意一定是风热型),并添加一些抗炎药物。症状将在大约3天内得到缓解。也可以吃西药,西药更快。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原体肺炎需不需要打吊瓶,是根据患者本身的严重程度、症状以及检查结果来进行判定。一些患者身体素质比较好,不用治疗,也会达到痊愈的效果。如果抵抗力比较弱的患者,比如儿童、老年人等,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多喝些热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