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牙套后牙齿变黄

会员20037154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带牙套后牙齿变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牙齿变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在正牙过程中,酸蚀牙齿引起脱矿,然后吸附较多的色素进入牙齿内部,然后牙齿再反复脱矿再矿化,也就是钙化,使色素很难被清除。通过简单刷牙或者超声波洗牙是不肯能的。如果不是很严重,也不要太在意,时间久了会慢慢变浅些;如果很重的颜色,可以做牙齿的美容贴膜。最好到牙体专科看一看再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牙套牙齿变黄多数是由于没有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如果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有可能会导致牙菌斑以及牙结石沉着,若是饮食不当,比如经常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也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发黄。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或者是喷砂洁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后牙齿清洁可以使用牙刷正常的进行清洗,需要吃一些松软的食物。牙套的种类比较多,如果想要达到美观的目的,可以选择隐形牙套,能够达到完全隐形的目的,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让牙齿变得更加的整洁。矫正牙齿期间使用软毛的牙刷,可以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不同牙套的价格区别主要体现在牙套所采取的材料有关,价格一般在200-1000不等。牙套不同材质的价位不一样。有钴铬材质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二氧化锆材质的价格在800元左右,全瓷的500-800元左右,钢的价格在300元左右,不同材质的使用年限也不一样,目前通常使用的全瓷的比较多,全瓷牙稳定性比较好,又能保证牙齿的美观,年限一般在10年左右,其价格也比价适中,建议选择全瓷牙套,且牙套选择一定要去正规机构,以免出现假冒材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补洞后一般需要带牙套,能起到保护的作用。在牙齿不痛后补牙的材料很容易出现脱落的现象,另外如果牙洞比较深,损坏到了牙髓,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在根管治疗后牙齿会变得比较脆弱,也是需要戴牙套的,若不戴牙套很容易使牙齿出现崩裂的现象。如果牙洞比较小,没有做根管治疗,这种情况可以不戴牙套。在补牙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每天早晚刷牙,尽量不要吃坚硬以及过于年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补牙后通常要在一个月左右带牙套,使用烤瓷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牙齿受到损伤可能是龋齿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粗糙的食物,导致牙齿受到损伤所致,所以需要进行复合树脂材料的方法进行补充。补牙后容易引起材料脱落,半个月左右使用上牙套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补洞后一般需要戴牙套,当然具体需要根据牙洞的大小决定。如果牙洞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只是出现一个小的压痛,在补牙之后一般不需要戴牙套。但如果牙痛的症状比较严重,再进行补牙的时候需要进行根管治疗,通常在做完根管治疗之后,需要戴牙套,如果不戴牙套很可能会导致牙坏的情况加重,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平时需要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在吃过食物之后应及时的漱口,还应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