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眼裸视只有4.9,不想戴眼镜,能不能不戴

匿名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眼裸视只有4.9,不想戴眼镜,能不能不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戴眼镜,有什么什么方法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庆春 医师 南京新港医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验光、白内障、青光眼
已帮助用户: 1953
问题分析: 首先告诉你检查的视力多少和度数是没有关系的,不能检查多少就知道多少度了,这个应该还要规范的程序验光以后才能决定需要佩戴眼镜否。希望你明白。
意见建议:注意用眼卫生以及健康的用眼方式,只要保持现在度数稳定不发生变化,就不要过分担心!屈光不正只要不发展就可以。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不偏食,经常参加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自用通常不可以不戴眼镜,而且通常也不能自己进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本身是一种激光的仪器,需要有专业医生进行操作,才能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而且在脱毛过程中不戴眼镜,也会增加对眼睛误伤的几率。因此在脱毛的时候需要选择专业脱毛中心,并且带上护目镜进行激光脱毛,能够更加安全性,也有利于增强脱毛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戴或者不戴其实各有利弊。
戴眼镜特别是带框架眼镜会让颜值受损,搭配不当会显得人死气沉沉,另一方面的确做很多事不方便,戴着眼镜常常被碰掉或者摔坏。不戴眼镜的话那自然不会承担眼镜给面部带来的压力,而且像个拥有正常视力的人一样看到的世界的颜色都会更加真实且亲切。
建议去眼科检查,平时注意多休息,纠正不良的学习习惯,坚持做眼保健操,定期做眼科检查。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激光脱毛不戴眼镜可能会有一定的伤害,会诱发眼部疾病。激光脱毛在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发出一定的光束,如果不戴眼镜就有可能会对眼部带来刺激,会损伤到角膜,因此在治疗的时候需要使用护目镜,从而减少对眼睛的影响。激光脱毛通常可以利用激光爆发的能量将局部的毛囊破坏,从而将毛发永久的去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隆鼻不能戴眼镜,如果太早戴眼镜会压到鼻子,会使假体变形。隆鼻术是指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的一种整形手术。平时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并且伤口处不能沾水,以免感染。术后的几天鼻部周围有明显的肿胀,这是正常反应,会慢慢消退,要避免揉搓。隆鼻手术方法有假体、注射隆鼻、肋软骨隆鼻等,这些方法术后都可以显著的改善鼻子塌的情况,很好的提升求美者的个人形象。隆鼻后不能戴眼镜,如果太早戴眼镜会压到鼻子,会使假体变形。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由于眼镜的鼻托对于鼻子来说有一定的压力,建议刚做完隆鼻手术后,尽量少佩戴框架眼镜,可以暂时用隐形眼镜替代一下。因为人工组织放置后会产生的瘢痕组织,在大约1个月后,植入物已经完全被自体组织定位和塑造。一般的揉、拉或者打喷嚏擤鼻子才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即使一个月之后,在选择眼镜框架的时候也要注意。建议选择眼睛框轻点的,每天的时间,尽量减少。适当和适度的戴眼镜是不会让假体塌陷,每天可戴4-6个小时的眼镜。建议: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手术部位受到挤压。术后一个月内戒烟戒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大多数在一个月之内尽量要避免戴眼镜,防止局部的恢复造成干扰。隆鼻手术容易是鼻子表皮和软组织有所损伤,可能会使局部出现发红和肿胀以及淤血的症状,短时间之内戴眼镜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部位受到压迫,从而引起肿胀程度加重,不利于快速的好转,需要在恢复良好状态下才可以戴眼镜,减少不良反应。平时要避免局部受到碰撞或是暴力,有可能会使填充物质出现错位或者畸形,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美观的状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