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充盈良好,壁光整,其右侧壁可见一大小约8.1*5.9M....

会员20026169 7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膀胱充盈良好,壁光整,其右侧壁可见一大小约8.1*5.9MM的节结状突起,边界清楚,平扫呈等低密度影,增强后可见明显强化。
诊断结果:膀胱占位,考虑为膀胱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CTU检查:膀胱充盈良好,壁光整,其右侧壁可见一大小约8.1*5.9MM的节结状突起,边界清楚,平扫呈等低密度影,增强后可见明显强化。
诊断结果:膀胱占位,考虑为膀胱癌
尿检、胸透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CTU检查结果能确认是膀胱癌吗,下一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渠芹 医师 湖南旺旺医院其他
擅长:石棉肺
已帮助用户: 64
问题分析: 从以上检查结果看,多考虑膀胱癌。从尿检 胸透正常,不能完全来确定膀胱癌的分期,请进一步检查影像科,检验及病理科检查
意见建议:外科手术治疗为治疗膀胱癌的主要方法。 具体手术范围和方法应根据肿瘤的分期、恶性程度和病理类型以及肿瘤的大小、部位、有无累及邻近器官等情况综合分析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良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增强扫描结果显示,腹部占位未见有明显癌变的表现,但是,因为体积较大,超过5厘米,确实需要做一次穿刺活检,来确定良恶性。
指导建议:穿刺病理活检是确诊良恶性的金标准。同时,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也需要检查一下,有助于协助诊断,看是否影响身体健康,有无必要治疗,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估计大的卵巢有囊肿了,一般卵巢正常大小在4*3*1这种范围,卵巢一个大一个小是正常的,盆腔有积液注意有没有肚子疼的症状,如果有时肚子疼估计有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积液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膀胱癌主要是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现在是泌尿系统比较常见的,做了彩超之后,如果一切正常,也是可以帮助排除膀胱癌的,如果感觉到身体不舒服,要及时的去就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膀胱充盈差并非一定需要治疗,膀胱充盈差通常是泌尿系B超或者泌尿CT检查时的术语,指代检查时膀胱未憋尿而导致空虚状态。因泌尿系检查都需要憋尿状态检查,这样可使膀胱黏膜充盈、舒展,更容易发现黏膜上的病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检查膀胱充盈差的情况下,看一下有没有结石的情况,因为有结石的情况下就会导致尿后有血的,所以现在大量的喝白开水,多排尿,注意清淡饮食,可以用一点左氧氟沙星胶囊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只要是不再出现血的情况下,就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