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晚,站立右大腿内侧酸疼,不能行走,不能抬腿,...

会员20019731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8月8日晚,站立右大腿内侧酸疼,不能行走,不能抬腿,下蹲时也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哪些病因,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阳 金庚康复医院中医科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243
问题分析: 你好!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由于肌肉劳损或是受到了外界挤压所引起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在平时加以注意进行调节和护理。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在平时加以调节,不要进行一些剧烈活动,多休息,可以用手按摩酸痛部位,这样可以缓解痛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缺钙、运动不当等造成的。
如果病人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可能是由于身体的缺乏钙元素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过量运动后引起的乳酸堆积,并且没有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而导致的。还可能是大腿拉伤、扭伤、挫伤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内侧肌肉疼痛不能抬腿,应认为是局部软组织受伤,长时间瑜伽、舞蹈、体育等运动,局部软组织反复受到刺激和牵引,局部充血、水肿,出现无菌炎症另外,也排除有无局部化脓性传染病。
如果之前有长时间进行体育锻炼,或者双腿长期处于负重状态,都有可能对局部肌肉造成慢性劳损,从而产生疼痛不适的现象,尤其在活动大腿时疼痛会更加明显。这种情况其实在生活中比较多见,症状比较轻微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调节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尽量多休息,局部按摩或者热敷。如果疼痛比较严重,也可以应用药物来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可能是神经压迫引起的。
如果是因为腿部肌肉受到了压迫,引起了腿部内侧筋的疼痛,主要有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等压迫神经根引起的。如果腿部疼痛,可以服用云南白药、云南白药、头孢克洛等抗炎症镇痛的药物,再配合毛巾进行热敷,可以暂时减轻痛苦。必要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采用外科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抬腿时大腿内侧筋疼,可以采取以下治疗措施:
1、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多用暖水袋热敷,来改善血循环,增加静脉回流,促进恢复。
2、要保持大腿内侧的肌肉处于放松状态,避免肌肉收缩以及被动的牵拉,导致损伤进一步的加剧,不利于恢复。
3、如果疼痛感明显,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比如氯诺昔康、洛索洛芬钠来减轻疼痛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脑血管疾病进入恢复期,如果不及时进行康复,四肢会收缩、僵硬、畸形,甚至引起剧烈疼痛。造成肢体疼痛的常见原因有:肩关节半脱位,上肢完全瘫痪,肩关节周围肌肉放松。在重力作用下,肩关节常出现拉伤、半脱位肩手综合征。这种病常发生在脑血管病1~3个月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