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结果右叶1.76*1.89CM‘左叶1.89*1.86C...

会员20007457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日结果右叶1.76*1.89CM‘左叶1.89*1.86CM’峡部厚0.34CM‘实质回声增粗不均’是什么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天做的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成坎坎 慈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腹症等
已帮助用户: 24
问题分析: 你描述的是甲状腺B超结果吗?希望把详细结果写出来,包括结节形态,血流情况等。通过结节描述初步判定良恶性,行进一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详细结果传上来,恶性需要手术,良性可定期复查(必要时也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肝脏中低回声结节多见于肝囊肿,体积不大,没有压迫肝脏,不影响身体健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肝功能和腹部彩超,比较大小变化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甲状腺左右叶大小正常,约4.0,5.0,6.0厘米,因人而异,甲状腺体积大小有一定偏差。
甲状腺左右叶出现大于正常体积,如双侧侧叶宽度超过2厘米,高度超过4-5厘米,狭窄处宽度超过2厘米,说明出现甲状腺体积肥大。甲状腺变大的原因有甲状腺肿大的可能性和甲状腺结节的可能性,同时也不排除甲状腺囊肿的可能性。一般来说,局部有肿块和隆起的硬块也会影响正常的甲状腺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肝右叶胆管多发结石需要及时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疼痛较重的话可以通过使用胆碱类的药物来进行止痛的,如果不手术的话很容易导致出现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从而出现休克情况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囊肿可以在身体的许多部位生长。尤其是肝囊肿是常见的。首先,你应该弄清楚囊肿的大小。如果它引起身体症状,你可以考虑手术。然而,这很少见。许多囊肿出生并缓慢生长,所以不要担心。许多人一生都携带囊肿,对自己没有影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肝实质细胞炎症后形成的疤痕,肝右叶钙化灶不严重。肝内钙化灶是肝脏某些蹭稳定或愈合后的一种病理改变形成后即长期稳定存在不会自行消退也不会继续发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