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骨骨折怎么治好

会员19995276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颅骨骨折怎么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 , 建议你配合服用 接骨续 筋活血化瘀通经络的接骨宝中药治疗能促进你骨折减少后遗症的发生 一般服药2-3个疗程就可以治愈.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应该手术治疗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颅骨骨折是否能治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颅骨断裂是指在头部遭受外力撞击时,骨骼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发生了变化,这种情况可以是一种线状、凹陷、粉碎性骨折,如果是简单的头骨粉碎性骨折,或是线性断裂,如果只是单纯的颅骨粉碎性骨折,或是线状骨折,没有引起颅下内出血,或是脑组织受压,经过保守处理,骨骼可以自行修复。如果是因为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导致骨折无法痊愈,或是伤口受到了严重的炎症,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那么伤口就不会痊愈,需要进行彻底的清理和抗炎症处理,但是一些骨骼的塌陷会导致神经受到压迫,神经受损,需要进行外科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颅骨骨折可以治好的,颅骨骨折是指头部骨骼中的一块或多块发生部分或断裂的疾病,多由于钝性冲击引起。颅骨结构改变大多不需要特殊处理,但如果伴有受力点附近的颅骨内的组织结构损伤,如血管破裂、脑或颅神经损伤,脑膜撕裂等,则需要及时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颅骨骨折的后遗症应该是头痛。所以颅骨骨折一般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如果是确实确诊后颅骨骨折,需要考虑及时诊治,配合治疗处理,可以完全恢复的,严重需要考虑手术治疗处理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颅骨骨折需要采取手术治疗、保守治疗等方式来进行修复。
颅骨骨折主要是由单纯的颅骨骨折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脑挫裂伤、颅内出血等。在经过一定的治疗之后,就会慢慢的恢复。还有,有些是塌陷的。要根据凹陷的程度,判断是否有脑挫裂伤、神经功能等方面的问题,然后再进行颅骨整复修复。如果颅骨骨折并不是很严重,也不会出现相关的神经症状,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来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颅骨骨折能缝针。
颅骨骨折缝要根据头部的具体治疗状况来进行缝线。处理好骨折碎块、局部炎症、消毒、清除、挤压脑髓的碎石、止血、脑溢血、硬膜下硬膜外大出血等,要做到以上,再做缝线,否则就很有可能要打开和关闭,这样做毫无意义,也违背了颅骨断裂的治疗理念。另外头部骨折时要避免做大量的运动,多吃含有丰富的钙质的食品,可以促进骨疤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颅骨骨折需4~6个月才能好。
颅骨骨折表现为头部骨骼的一处甚至多处骨折,通常由外力冲击或者暴力打击造成的,颅骨骨折的形式是多种多样,如果情节严重者,则有生命危险。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尽量避免颅脑损伤事件发生。一般颅骨骨折都可以自愈,时间约4~6个月,需要耐心等待,如颅骨骨折较严重,那么恢复的时间就有点长了,平时要多多休息以免用脑过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