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月经不调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会员19992855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阴月经不调常见症状有哪些呢?想要咨询看看,月经不正常应该怎么办呢?原因是什么,怎么治疗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江阴月经不调常见症状有哪些呢?希望医生根据我的身体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月经量不调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另外,若您上过环,上环干扰了子宫内膜的正常修复增长,致使月经稀少或缺失。但不排除其他疾病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有没有病变,及其它如卵巢等部位有没有病变,月经不调有需要及时治疗。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表现为,经期提前、经期延迟、经期延长、月经失调、月经中期出血又称经间期出血、排卵性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月经周期正常,经期延长,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至2周方净。有炎症者平时小腹疼痛,经期加重,平时白带量多,色黄或黄白、质稠、有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妇女月经通常每月来潮1次,若出现月经不调,有些妇女可每月来潮数次,经期提前或推迟1周等。出血量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腹痛,有的患者会出现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预防和治疗,以免影响健康。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4天到35天。经期是2~7天。月经量是20~60毫升。超出这个范围,都属于月经不调,他的原因,有可能是器质性的病变,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也应该抽血化验激素6项。月经不调的症状很多,比如经期延长,周期延长,月经量多,月经量少,肚子疼痛。必要的时候口服避孕药调理3~6个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以月经周期改变为主,有月经提前、月经延后、月经先后不定期等一系列并发症。同时当机体患有基础病变,也会产生其他的临床表现。
1、经期提前:在平时规律周期的基础上,月经周期提前7日以上,甚至一个月2次月经来潮。
2、经期延后:在平时规律周期的基础上,月经周期推迟7日以上,甚至每隔40~50日一次来潮,并且连续出现两个周期以上,月经量相应减少。
3、月经先后不定期:月经不按周期来潮而提前或延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