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歪嘴巴在舌头歪舌头没有知觉是怎么造成?嘴巴在舌...

会员19973994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嘴巴歪嘴巴在舌头歪舌头没有知觉是怎么造成?嘴巴在舌头歪舌头没有知觉是怎么造成的怎么才能治疗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玉梅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县白塔镇益民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腰椎盘突出、骨髓炎、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263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咨询情况来看可能是神经炎有影响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针灸加牵正散治疗看是否有效,注意保暖避风寒,谢谢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歪嘴巴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还可以通过针灸的方法进行治疗。歪嘴巴如果是由于骨骼的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可以采用正骨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改善歪嘴巴的情况。如果是由于面部神经受损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针灸的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遵照医嘱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改善,通常可以缓解歪嘴巴的情况。在外出的时候应做好保暖措施,可以戴上口罩,尽量避免嘴唇受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配合按摩帮助好转,每天按摩两次,每次十五分钟左右,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尽量保持情绪稳定。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甩头,要判断宝宝头部有无不适,是否有头痛,发热等,另外,如果经过检查没有其他问题,就是一种不良习惯了,需要家长纠正。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儿科做个检查,看看宝宝有无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石林岩医师儿科河北威县西徐固寨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7560
擅长:小儿综合、水痘、小儿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家孩子眨眼睛嘴巴歪不排除可能是面部神经损伤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最好去医院神经科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张元玲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012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夜间哮喘,老年人肺性脑病,睡眠呼吸暂停,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不知道孩子平时有没有喜看电视玩手机这样的情况,之前有没有受到责骂训斥这样的情况,一般的小孩子大脑发育不完善所以说受到刺激就会引起脑神经元异常放电出现挤眉弄眼嘴角抽动这样的抽动症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小儿内科就诊由医生结合症状诊断一下如果是抽动症可以使用调节神经功能的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少看电视玩手机不要打骂孩子多吃饭水果蔬菜牛奶瘦肉等食物均衡营养这样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了

肖炬医师中医科唐河仁安医院已帮助用户:9870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

指导意见:哭的时候嘴巴歪眼睛斜,如果不哭的状态下属于正常的话,就没有什么问题。

孔凡福主治医师内科长治高新区孔凡福诊所已帮助用户:147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