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上有明显的小颗粒,白带很少

会员19972127 21 已回复
乳晕上有明显的小颗粒,白带很少乳晕上有明显的小颗粒,小腹坠疼,白带很少几乎没有,是怀孕吗?我们只是性qi官摩擦过,没插入也没射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看没有实质性的性生活这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这可能是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的不适症状的情况,另外需要做B超检查一下排除盆腔炎症的可能,注意个人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观察月经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只是有白带少的情况,没有其他异常症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现在继续观察就可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穿纯棉的内裤,内裤要保持宽松,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进行剧烈运动,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妇科炎症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增多白色块状有小颗粒考虑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化验白带常规可以明确诊断的,保持卫生,及时更换内衣裤有帮助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卫生,及时检查,诊断明确后再考虑如何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单一的白带减少症状,不能确定是否怀孕了,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出现白带分泌物增多的症状,白带减少不能说明是怀孕的表现,注意好卫生,看一下月经的情况,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不来,就有可能是怀孕,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很难做出判断,到底有没有怀孕的。会不会是个阴道感染导致出现的,正常的情况下来说月经平时比较规律的话。如果月经超过一周时间没有来了。去检查一下。注意多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要过于紧张,白带也不是宫颈分泌的,正常阴道分泌物,排卵期会比较多,还有就是月经期要来的时候会增多。如果担心,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身体,平时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粘稠很少是有轻微的一些妇科炎症,使用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使用药物期间还需要使用单独的洗漱盆清洗下体,保证个人局部清洁干燥,需要注意饮食忌口,有助于炎症的恢复,调理一段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多脑肿瘤人群不管有没有症状或是一些轻微的头痛症状时本都不会引起重视,通常会等到脑肿瘤症状经非常明显,视力低下、头痛难忍时才会前往科医院进行诊断检查,有些明明已经出了严重的症状还解释:拖再看事实真的如所想那样并不严重吗如果等到时刻再来就诊,往往已经过了治疗时机或者非常紧急。即使安排进行手术效果也可能达不到预期所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