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一直很高怎么办啊?

会员20021473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转氨酶一直很高怎么办啊?无乙肝,有脂肪肝,转氨酶始终高,最高时候126,医生开了半个月水飞云蓟胶囊和护肝宁片吃后转氨酶降68,然后继续吃了半个月反而又78了。检查前停了3天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才能让我这转氨酶降下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大宏 主任医师 四川华西肝病研究所传染科
擅长:乙肝大小三阳,丙肝,肝硬化
已帮助用户: 11672
问题分析: 转氨酶的种类很多,体内除赖氨酸、苏氨酸中外,其余α-氨基酸都可参加转氨基作用并各有其特异的转氨酶。其中以谷丙转氨酶(GPT)和谷草转氨酶(GOT)最为重要。转氨酶高说明肝脏受伤了忌酒,忌烟,忌生活不规律,忌辛辣食物,忌食加工食品。
意见建议:水飞云蓟胶囊和护肝宁片,对治疗转氨酶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但还是要积极除了脂肪肝,清单饮食,注意运动。然后可以吃点白赛诺、五脂丸等降转氨酶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谷丙转氨酶57,需要采取如下的治疗措施:
1、如果是酒精肝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肝功能检查,及时的戒烟戒酒,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护肝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促进肝功能的恢复。
2、如果患者是肝细胞受损导致的,则一般与熬夜、劳累等因素都有关系,这容易导致患者出现肝炎,也需要要及时就医,以免病情恶化。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妊娠期间转氨酶升高,可以到当地的公立医院做肝系列化验和病毒检测,确定有没有肝炎性疾病,孕中期转氨酶轻度升高,没有进行性恶化,病毒学检测结果为阴性。
还要做肝的彩超,看看有没有肝硬化等疾病,要看有没有肝系的器质性疾病,然后再用适当的药物治疗,平时要戒烟戒酒,多休息,不要熬夜,另外要定期到医院做好产检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颧骨高可以通过颧骨内推解决,其他方式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颧骨内推手术最常用的方法是经口入路,在颧骨体前方进行l形截骨,切开后旋转、内推颧骨,降低颧骨以及颧弓的坡度,使面部形状柔和至以及。手术从外观上看没有伤痕,是隐蔽的,完成内推后,内固定通常使用小钛板,不需要取出,不影响生理以及的健康,不影响正常生活。颧骨内推后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要触碰面部,最好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颧骨很高可以进行颧骨内推,能够有效解决颧骨高问题。由于面部中部颧骨颧弓部位突出,上下面部外观略凹,形成菱形脸,美观欠佳。这种求美者可以进行颧骨内推术。颧弓内挫手术是切断颧弓根部至颞下颌关节前方的颧弓,在颧前进行l形截骨,切断后将颧颧颧弓向内推,手术后用小钛板以及钛钉固定,以免形成内挫。颧弓内推术可以根据突出部位进行调整,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形状。颧骨内推手术风险比较大,因此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要注意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宫缩不应该太频繁,如果宫缩过于频繁的情况下,要引起注意,有可能存在早产的问题,要尽快做好孕检工作,查看一下胎儿发育情况是否正常,有没有羊水过多过少的问题,只有这样才好确定是否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测量血压总是很高首先需要明确一下有没有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可以到三甲级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果排除了继发性高血压,那就需要从多方面入手。改善生活习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加强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限酒,最好不喝酒,适当的体育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