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病症状有哪些?应该怎么预防?

会员19985908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桥本氏病症状有哪些?应该怎么预防?您好,请问患有桥本氏病该怎么治疗?如何治疗桥本氏病呢?治疗桥本氏病都有哪些方法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得到真诚的回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⑴假性甲亢:少数患者可有甲亢的临床表现,如心悸、多汗、神经过敏等,但甲状腺功能检查无甲亢证据,TGAb、TMAb阳性。这种病人无需抗甲状腺药物治疗,症状可自行消失。   ⑵桥本甲亢:患者伴发甲亢,部分病例还可有浸润性突眼、粘液性水肿等。可有典型的甲亢表现。循环抗体滴度较高。这类患者甲亢状态可持续数年,常需要抗甲状腺药物治疗,但剂量不宜过大,要注意药物性甲减发生。手术切除或放射性核素治疗均不适宜,易发生永久性甲减。
意见建议:桥本氏病.是甲状腺炎中最常见的一种类型,90%的病人为女性,多见于30--50岁,桥本病是一种自身免疫缺陷性疾病,往往治疗起来恢复缓慢,长期得不到正确治疗还会损害甲状腺功能形成桥本甲减.治疗上可以结合中医把脉辨证,应用中药调理.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发展缓慢,有时甲状腺肿在几年内似无明显变化。初期时甲状腺功能正常。病程中有时也可出现甲亢,继而功能出现正常-甲减-再正常的现象,其过程类似于亚急性甲状腺炎,但不伴疼痛,发热等,故称此状态为无痛性甲状腺炎。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病的症状有全身乏力,许多患者没有咽喉部不适感,10%-20%患者有局部压迫感或甲状腺区的隐痛,偶尔有轻压痛。甲状腺多为双侧对称性、弥漫性肿大,峡部及锥状叶常同时增大,也可单侧性肿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桥本氏病会出现甲状腺肿大、全身乏力、甲状腺区隐痛等症状。长期得不到正确治疗,甲状腺功能受损,形成桥本甲减。适当休息,病情严重者卧床休息。保持良好的情绪,生活规律。饮食宜高热量及高蛋白质,富含纤维素、维生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桥本氏病发展缓慢,有时甲状腺肿在几年内似无明显变化。初期时甲状腺功能正常。病程中有时也可出现甲亢,继而功能出现正常-甲减-再正常的现象,其过程类似于亚急性甲状腺炎,但不伴疼痛,发热等,故称此状态为无痛性甲状腺炎。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您好,桥本氏病是一种危害人体健康的甲状腺疾病,最常见症状为全身乏力,许多桥本氏病病人并无咽喉部不适感觉。10%~20%病人有局部压迫感或甲状腺区隐痛,偶尔有轻压痛。桥本氏病患者的甲状腺多为双侧弥漫性肿大。
意见建议:患者选择医院,首先要选择专业的有针对性的专业医院,还要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再一个要有针对且权威的检查,要从多种类型及多种病因当中明确患者本身的症型。因为可以做到专病专治。祝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桥本氏病起病隐匿早期无特殊症状.就医时大多数病人表现为甲状腺弥漫性肿大形似"大脖子"甲状腺质地坚韧如橡皮样但部份病人表现单结节或多结节状形似甲状腺新生物容易误认为甲状腺肿瘤.早期可能出现心慌多汗多食消瘦等甲亢症状后期由于甲低的发生多数患者出现疲乏嗜睡怕冷记忆力差智力减退肢体肿胀皮肤苍白并发凉干燥粗厚食欲不振而体重增加等甲减症状.部份病人会因甲状腺肿大压迫气管而出现气促胸闷等压迫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病情分析: "任何疾病的治疗都是宜早不宜迟,建议患者要及早检查确诊治疗,以免延误了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加大治疗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甲状腺疾病建议去正规的甲状腺专科医院去治疗,对症下药才能有好的疗效。"
意见建议:"桥本甲状腺炎只是桥本氏病的另一种叫法,和桥本氏病是同一种病,都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初期都无明显的症状,只是在检查的时候会发现,T3、T4会下降,TSH会升高,血清抗氧化物酶抗体和血清甲状腺球蛋白抗体会有明显的增加。早期会这样,随着病情的发展会有所改变。"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