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有吋似面条状,有时羊粪便,有时吃硬东西如考玉米...

会员19960143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拉肚子,有吋似面条状,有时羊粪便,有时吃硬东西如考玉米,拉玉米.大约二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说是结肠炎直肠炎,用了很多药还是不见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脾有毛病了呢,想知道.谢谢

补充提问:
天三次,吃多一点更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问题分析: 考虑是肠易激综合征。属胃肠道功能紊乱性疾病。与胃肠道动力异常或内脏感觉高敏感性有关.主要原则是生活调理,对症处理,改善胃肠动力、解除肠管痉挛以及减少肠内产气等,同时辅以必要的心理治疗。该病本身因为是功能性疾病,
意见建议:一般是查不出什么异常的。明显腹泻或便秘者需要看医生开些适合的药物治疗,微生态制剂(如乳酸杆菌、双岐杆菌属)能调节肠道局部内环境,恢复肠道正常免疫功能。因此,采用益生菌补充外源性杆菌,恢复肠道的正常菌群有助于IBS症状的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睡觉时自行流出粪便可能是急性肠炎引起肛门周围肌肉松弛造成的。
急性肠炎主要是由肠道发生急性感染,出现炎症而导致的一系列肠道综合征。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等,严重者可出现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可使用复方苯乙哌啶等药物应对止泻。对于腹痛严重引起痉挛者,可适量使用解痉剂,如颠茄、阿托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考虑是肠易激综合征。属胃肠道功能紊乱性疾病。与胃肠道动力异常或内脏感觉高敏感性有关.主要原则是生活调理,对症处理,改善胃肠动力、解除肠管痉挛以及减少肠内产气等,同时辅以必要的心理治疗。该病本身因为是功能性疾病,
意见建议:一般是查不出什么异常的。明显腹泻或便秘者需要看医生开些适合的药物治疗,微生态制剂(如乳酸杆菌、双岐杆菌属)能调节肠道局部内环境,恢复肠道正常免疫功能。因此,采用益生菌补充外源性杆菌,恢复肠道的正常菌群有助于IBS症状的改善。

姜宗瑞医师妇产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183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急性胃肠炎,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诺氟沙星胶囊肠炎宁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肠炎表现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稀水便或粘液脓血便。可以口服思密达,妈咪爱,多喝水,注意饮食

刘金明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17219
擅长:感冒,胃痛,中风

问题分析:你好:这需要及时调理的,尤其是在孕早期腹泻严重,会引起子宫收缩那么导致流产的几率增大,一定要注意调理。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建议你最好就医检查调理如服用思密达效果不错,以免导致流产。

李军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3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如果是成型大便不叫拉肚子的,一般次数增多,变稀才考虑腹泻的,祝健康!

高小艳副主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11573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如喉炎,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如肠道感染,消化不良等,新生儿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