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3岁了,眼睛200多度,请问还有恢复的可能吗?谢谢!

会员19959247 13 已回复
我今年13岁了,眼睛200多度,请问还有恢复的可能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以配戴眼镜来治疗的,这样就可以得到很好效果的,但是我认为应该按照实际的度数来配镜,这样不会造成视力的继续下降的,同时眼睛的不适也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意见建议:同时除了配镜之外,最好做眼睛保健操,外用珍珠明目来点眼,这样就可以得到很好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近视200多度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恢复的,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和作息规律来改善。儿童出现近视,大多数都是因为长时间不良的作息规律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长期看电子产品的原因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家族遗传的因素造成的。如果症状特别严重,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可以等孩子成年以后,到医院通过全飞秒激光的方法治疗。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恢复视力,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比如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通过做手术进行矫正视力,但是不太推荐,因为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
一般来说,近视200多度的患者一样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对视力进行矫正,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和效果,但是不能保证完全恢复,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一般200多度的近视是不建议进行视力矫正手术的。近视矫正手术通常适用于高度近视的患者。低度近视的患者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来矫正视力,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也可以通过日光浴来辅助治疗近视。
建议: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眼科检查,每半年左右到医院进行验光。平时可以多观察绿色植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300多度近视多数不可以自己恢复,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矫正。
近视的形成通常是由于长时间用眼导致眼轴发生改变引起的现象,患者在平时可以通过配戴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而对于美感度较强的患者则需要到眼科进行检查后通过激光术恢复眼视力。
手术后需要注意眼部清洁,同时不要长时间看电脑以及手机,避免眼部的视力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要确定孩子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如果是真性近视,不可能通过治疗恢复正常,必须到医院里进行散瞳验光。如果散瞳以后检查还有200多度,那就是真性近视,还是考虑佩戴眼镜矫正,或者可以接受角膜塑形镜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300度以上的近视是不严重的。
由于各种原因和影响,近视的概率越来越高,虽然没有1000度的近视危害大,但还是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尽可能减少近视对正常生活的影响。
想要减少伤害,就要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这样才能帮助大家减少伤害。建议及时验光。对于大多数近视患者来说,验光是最简单的一种,可以帮助大家得到缓解不适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拥有正常的视力,也可以减少长时间使用不正常视力造成的眼睛疲劳。
建议近视发生时,要及时验光配镜。生活中关注个人也是一种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注意饮食习惯,让眼睛获得更全面的营养,最终达到治疗近视的目的。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