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头痛,是不是空调病

会员19955361 45岁 已回复
右边头痛,是不是空调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不一定的,另外也很可能是偏头痛的表现。
意见建议:偏头痛是最重要和常见的为血管性头痛,一般可吃些养血清脑颗粒或正天丸。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调病头痛即吹空调后造成头痛。通常原因为颅外肌肉紧张,或血管收缩舒张障碍引起头痛,可对症治疗,采用理疗方法,如按摩、放松心理。若头痛严重应前往医院就诊,进行头部CT和核磁检查,甚至腰穿检查,结果正常仅需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吹空调会由于受冷气、风寒,并且空气闭塞不流通,从而导致头疼、头晕、无力的症状,出现这类要及时开窗通风,空气对流换进新鲜空气。如果室内一定要开空调,也要保证温度不可以低于24℃,室内外温差不要超过7℃,并且在空调屋中也要定期进行活动,夏天尽量避免长时间开空调,更不要让空调直吹人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感冒、睡眠质量差等都可以引起头痛,头晕等相关症状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出现发烧你首先是进行体温控制,注意检测体温,可用物理降温配合药物一起治疗。
意见建议:服用药物如布洛芬或泰诺、白加黑等进行降温,同时配合清开灵胶囊或者双黄连口服液,用于清热解毒,降低体温。

张华丽护士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780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应该检查头部的CT,血常规的内容,可以用尼美舒利、布洛芬、扑热息痛等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 且反复发 作应 到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治疗原发病才可达到治愈目的。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考虑可能与缺钙和劳累和缺钾受寒都是有关系的.建议注意休息.适当补充钙.建议口服盖尔奇d试试.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喝牛奶是补充钙剂最安全有效的途径。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