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一个月前刚得了tia的患者。得病那天我还记得是早...

会员1960439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一个月前刚得了tia的患者。得病那天我还记得是早上睡觉时感觉左面头部不舒服就仰面躺着后来突然脑袋里跟爆炸了一样
然后就混身不能动了连手指都不能动小便***了我又平静了会能出声了我的爱人叫了120送我进了医院在医院治疗时也有过嘴舌头发麻只要策身向右面躺着就
不麻
住了15天医院我血样都查了尿酸跟坑欧还有血脂都正常血糖也正常血压在医院天天测量也都正常。
我小时候得了类风湿现在有38年了医生说我可能是脑血管细有关系加上风湿因子引起的tia。我感觉有时头忽悠的一下一眨眼就没事了。其他的跟以前一样没有语言不清或麻木。就是现在经常头皮有时发热有时发凉还经常头皮涨疼
我吃的药是阿司匹临肠溶片子跟维脑路通..
我应该怎么治疗是不是我很严重请问我这样的病应该用些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血样都查了尿酸跟坑欧还有血脂血糖血压都正常
拜 阿司匹临肠溶片子跟维脑路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维脑路通 。银杏叶片 那个更适合我。我类风湿还在发作很疼。能喝点黄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辉 山东省警官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1050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就是由于脑梗后造成的病情没有完全恢复,从而影响到肢体的功能,是要注意及时治疗,以利于病情的全面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采用一中药补阳还五汤来调理,同时也应该要注意加强肢体的功能锻炼,不宜食用过于油腻性食物,相信是会慢慢好起来,祝你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合并TIA的长期预防通常有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
TIA指的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糖尿病伴短暂脑缺血发病要长期预防,首先要了解治疗原则,糖尿病TIA发生后不久,复发性脑卒中是很常见的,所以要尽快制定二级预防方案。严重症状性颈动脉狭窄的患者,在颈动脉内膜剥脱术后立即施行剥脱术,TIA或轻度卒中后的两周内实施剥脱术是最好的,因为卒中是复发,复发率最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TIA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的简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是脑内的血管血流突然暂时的中断,引起相应部位的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发作的时间持续几分钟到几十分钟不等,病人很少超过24小时,是可逆性的神经功能缺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TIA是一种急性缺血性脑梗死,是一种急性短期性脑缺血发作,需要及时治疗。
不过由于这种疾病在临床上比较普遍,并且并不是特别的严重,所以并不会有太大的患者前来就诊,因此需要引起足够的注意。出现了急性脑缺血发作时,建议患者要提高警惕,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以免出现大范围的脑梗,导致身体受到严重的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做一些锻炼缓解。每1~2小时变换一次体位,可避免肺部感染和压疮的出现。并且通过不断交替进行仰卧位、患侧卧位和健侧卧位可使患者肢体的伸屈肌张力达到平衡,预防和减轻痉挛模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就是由于脑梗后造成的病情没有完全恢复,从而影响到肢体的功能,是要注意及时治疗,以利于病情的全面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采用一中药补阳还五汤来调理,同时也应该要注意加强肢体的功能锻炼,不宜食用过于油腻性食物,相信是会慢慢好起来,祝你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吧

李辉外科山东省警官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0509
擅长:普外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考虑可能为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可能性较大,这是一种免疫性疾病,多累及小关节、对称发病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去医院的风湿免疫科进行诊治,检查血沉、抗O、类风湿因子等项目,以明确诊断,然后才能根据具体的情况给与相应的治疗。

王亮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4439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