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会患有宫颈炎

会员19902214 21 已回复
是否会患有宫颈炎下面味道重有时候会痒感觉老有流水的样子有没有药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 .根据您的资料分析,考虑宫颈炎,提示细菌感染可能性大;建议您用消炎药如:庆大霉素,灭滴灵,头孢类抗生素治疗,最好打点滴配合口服SMZ或替硝唑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要用药2-4周彻底治疗;另外,可以配合中药治疗.平时可以用洁儿阴,妇炎洁等药物冲洗即可.如果有宫颈糜烂,一般等炎症好转后进行激光,电烫或LeeP刀治疗,以LeeP刀治疗最好,一般可以一次彻底治愈.不要紧张. 平时注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适当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钙铁剂等;多喝水;调整心态,保持愉快心情;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睡眠;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如果男方有病变一般建议同时治疗.定期随访复诊.
有用0
关注
闫丽 医师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
已帮助用户: 50113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那这时看要考虑是有患了阴道炎的病情的,但也不排除是有患了宫颈炎方面的病情引起的
意见建议:那这时建议你应该要去医院的妇科详细的检查看看的好,并且在化验一下阴道分泌物看看,这样一般可明确病情的,然后在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是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娄亚娟 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30
问题分析: (1)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为滴虫阴道炎的特征,可能会伴有外阴痛痒。 (2)凝乳状或豆腐渣样白带:念珠菌阴道炎的特征,常伴有严重外阴痛痒或灼痛。 (3)灰色均质鱼腥味白带:尤其***后味道更甚;常见于细菌性阴道病。 (4)脓样白带:色黄或黄绿:粘稠,多有臭味,滴虫或淋菌等细菌所致的急性阴道炎、宫颈炎 、宫颈管炎均可引起。宫腔积脓、宫颈癌、阴道癌或阴道内异物残留亦可导致脓样白带。 (5)无色透明粘性白带:呈蛋清样,性状与排卵期宫颈腺体分泌的粘液相似,但分泌量较平时显著增多,一般应考虑慢性宫颈内膜炎、卵巢功能失调、阴道腺病或宫颈高分化腺癌等疾病的可能。 (6)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液,应考虑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宫颈息肉或粘膜下肌瘤等。安放宫内节育亦可引起血性白带。 (7)水样白带:持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如果还伴有奇臭,一般为晚期宫颈癌、阴道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黄色或红色水样白带应注意输卵管癌的可能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慢性宫颈炎,由于病原菌,炎症的范围及程度不同,临床表现不同,如不及时治疗,一些炎症经上行感染扩散到盆腔时,会感染输卵管,如果炎症持续加重,会影响女性生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宫颈炎最明显的表现是白带异常。
首先会有明显的白带增多,颜色呈乳白色黏液状,或淡黄色脓性,甚至呈现血性白带,血性白带通常在同房后出血。若炎症扩散到盆腔,还可能会有痛经、腰部酸痛、下腹部坠痛等症状,此时可能是患有盆腔炎、慢性盆腔炎、急性盆腔炎等疾病,在月经期间、排便或者同房时,这些症状可能会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引起的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是细菌性阴道炎,患有此类疾病的病患,长时间不愈,细菌很容易通过阴道进入宫颈,引起宫颈炎。在性生活中,来自性伴侣森林的感染也会导致宫颈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根据情况来进行分析判断的,妇科宫颈炎通常与个人卫生管理不好,或者是性生活卫生不到位等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已经明确诊断建议,积极选择上药治疗,否则这种炎症好的几率不大,会逐渐演变成宫颈糜烂等问题,再治疗就比较困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一般可以通过妇科检查、实验室检查等方式来检查是否患有宫颈炎。
1.妇科检查:患者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时,医生会用眼来观察分泌物是否增多,宫颈局部是否充血水肿,宫颈是否肥大,宫颈局部是否有纳氏囊肿,局部是否有息肉,从这些情况来判断宫颈是否有炎症。
2.实验室检查:患者去医院做实验室检查时,一般会取宫颈局部的分泌物检查了解局部是否细菌感染,从而来判断是否患有宫颈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完全可以治好的。需要确诊是宫颈炎。因为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只要有宫颈炎的女性需要及时的做防癌普查,也就是检查宫颈液基细胞学和宫颈的HPV,如果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无异常,HPV也是阴性,才能确诊为宫颈炎,单纯治疗宫颈炎就可以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