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夫你好,请帮我看下是什么状况

会员19895473 55 已回复
李大夫你好,请帮我看下是什么状况腰椎曲度尚可,T12椎体变扁呈楔形改变,椎体内可见斑片状T1W1低信号 抑脂T2W1呈高信号影,诸椎间盘T2W1减低,未见明显膨突征象,硬膜囊前缘无受压,椎管有效径无变窄,椎管内未见明显异常信号影。腰椎周围软组织未见异常改变。什么意思。请高手详细解释一下怎么意思。我母亲40天以前车祸。昨天去重新拍的片子,看不太明白。谢谢,万分感谢!今后如何保养!及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万昭 医师 河北省武安市西土山乡儒山万昭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手足口,肺炎肝病肾病中医诊断
已帮助用户: 87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和症状你母亲可能是腰椎骨质引起的,因为有椎体斑片状改变,这大多数是车祸引起的腰椎骨折。没有腰间盘突出和骨质增生和曲度改变。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首先不要担心,可以卧床休息,多吃含有骨胶原的食物比如排骨,疼痛严重是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比如吡罗昔康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图片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怎么发生的,明显图片,痒和痛?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痤疮,就是青春痘,建议用阿达帕林凝胶擦,不能抓挠。

林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各类皮肤病性病的诊疗和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喝水痛,属于急性咽炎的表现,图片没有拍到真正的咽后壁,所以判断不了是扁桃体炎还是疱疹性咽峡炎等。一般最常见的属于病毒性急性咽炎。图片舌根部位的凸起属于舌乳头炎,问题不大,饮食注意一些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少辛辣刺激油腻以及寒凉饮食刺激就可以了。咽痛可以使用开喉剑喷雾剂或者银黄颗粒等治疗就可以了,同时还要多饮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图片,您的生殖器上面没有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痛不痒没有任何症状的话,并不需要处理的,平时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即可。目前图片上来看没有什么问题。这些凹凸不平有可能是经常摩擦等因素有关系的,不痛不痒,并不需要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闪腰一般是指腰肌的急性伤害或者是腰椎的小关节脱位。主要的病因是患者长期爱跷二郎腿,造成腰部的肌肉负荷失衡,造成腰椎间盘突出,造成腰椎间盘突出,造成腰椎间盘突出。此外,如果骨盆倾斜或者骨盆转动,那么从表面来看,髂后上棘的两边高度不一样,那么腰椎就会出现侧弯变化,从而造成脊柱的稳定性降低,很有可能出现闪腰。闪腰的时候,一般是在弯腰和转身的时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龟头疼痛最常见于龟头刺痛,包皮龟头炎引起包皮表面皮肤糜烂、水肿,形成溃疡,并有脓性分泌物,常常会有灼热感,随后会出现疼痛,溃烂后还会有脓味和臭味,包皮龟头炎还可以引起龟头刺痛。龟头刺痛也见于龟头表面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出血,会出现继发感染,出现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