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王鸿谟教授看病不知道他在哪里出诊真的很想找到

会员19885343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找王鸿谟教授看病不知道他在哪里出诊真的很想找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常感冒尤其是天气冷的时候而且反反复复好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病毒细菌混合性可以用罗红霉素、利巴韦林颗粒,前者是抗生素
意见建议:罗红霉素可能会引起胃肠道不舒服,导致轻微腹痛、恶心等症状,所以最好是饭后服用副作用相对小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讲,修眉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医疗美容科。眉毛比较淡或眉毛稀疏时,有时会显得没有精神。可以去医院的医疗美容科进行改善,根据个人脸部形状选择合适的眉毛。修眉的话可以使人看起来更有活力,也可以增加脸部的美丽。并且也可以让求美者的脸上看起来更加的干净,不会有乱糟糟的感觉。建议求美者在平常也要注意眉毛的修理,这样的话才可以保持眉毛的形状,从而让自己的各方面看起来都会更加有神。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正规医院和纹身店都可以,但是医院更安全。洗纹身它有个过程,不可能一次洗干净,一般来说,单次的纹身的话,至少是四到六次治疗,而且治疗的过程相对来说有一定的痛苦。而且每次,洗纹身的间隔会比较长一些,一般来说每次间隔 是至少大于两到三个月一次,所以说,一个纹身想要清除,一般来说至少得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洗完纹身后首先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这些都是不利于恢复的,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清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正规医院和纹身店都可以,但是医院更安全。洗纹身它有个过程,不可能一次洗干净,一般来说,我们单次的纹身的话,至少是四到六次治疗,而且治疗的过程相对来说有一定的痛苦。而且每次,洗纹身的间隔会比较长一些,一般来说每次间隔是至少大于两到三个月一次,所以说,一个纹身想要清除,一般来说至少得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洗完纹身后首先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这些都是不利于恢复的,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颧弓位于颅面骨的两侧,呈向外的弓形,上缘较锐利,易于扪及。颧骨共有四个突起。颧骨,是头颅骨的一部份,指位于眼眶外下方,为面部之间最宽阔部份之骨骼。骨呈菱形状。对于颧骨突出可以选择手术来改善,想要更好的术后效果,求美者还要遵医嘱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术后一周之内尽量吃一些流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三个月之内尽量避免吃一些坚硬的食物,不能揉搓手术部位,以免影响术后的效果产生。同时建议颧骨术后15天手术部位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擦拭或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寻求帮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包皮手术是一种常见的临床实践。包皮手术可以在当地人民医院进行。人民医院有比较先进的外科技术。利用先进有效的微创技术,可以进行一些微创包皮手术,例如韩国美容手术和激光手术。这些手术的手术方法相对简单,术后恢复较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眉毛在家对着镜子用修眉刀修也可以,让专业人士在美容院修也可以。修眉可以改善眉毛的形状,使眉毛更加的好看,提高整个人的形象。眉毛短的话,修理后可能不是特别理想。种眉毛和纹眉可以改善,效果很好。告诉医生理想的眉毛形状,让医生种出或者是纹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或者美容院中,在做了种植眉毛或是纹眉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早期的时候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