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无痛人流一个礼拜

会员19857698 18 已回复
刚做完无痛人流一个礼拜刚做完人流一个礼拜,也做愛着,现在早起来起来太阳穴疼,半半天腰疼,流白带小块小块的,怎么回事?会不会怀孕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人流后在22天左右恢复排卵,你的情况,人流后一周又发生性生活,考虑不会这么早排卵,并且子宫内膜尚未恢复,考虑引起怀孕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由于性生活过早,不排除引起感染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多注意观察,可以清洗外阴,避免盆浴,禁止阴道内冲洗,最好在月经为恢复前,避免性生活,注意卫生保健,暂且观察几天,若是症状持续存在,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后一周内即使有同房也不会怀孕的,但是会容易引起妇科炎症,马上停止同房,你白带块状属于异常,还要观察是否伴有瘙痒和异味,如果有考虑是感染了阴道炎症,可以先用洗液洗洗,你腰疼太阳穴疼与你人流后不注意休息,过早同房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人流手术后一定要卧床休息一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坐浴,加强营养,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2周的时候去复查是否流干净和恢复情况,祝你健康
有用0
胡延双 医生会员 葫芦乡仁和庄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56
问题分析: 1月不同房,饮食要增加营养,忌辛辣的东西。一个礼拜不能碰水,更加不能淋雨。
意见建议:一个多月不能喝冰的东西。总之不能贪凉。术后一个礼拜最好待在家静养
有用0
关注
张瑾 辽宁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628
问题分析: 一般至少一个月内禁止同房,最好在月经第一次来后在进行同房.否则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很容易感染,造成妇科病.
意见建议:考虑不会受孕,但是出现腰痛,白带异常,考虑是有炎症感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后肚子疼是正常现象,主要的原因是:
无痛人流通常是指手术过程不怎么疼痛,但手术结束后是可能有痛感的,主要原因是子宫的收缩,子宫的收缩会导致腹部隐痛,一般手术后1-2痛感明显,之后会逐渐消失,若手术后持续性的腹痛且疼痛很严重,还有外阴异味、白带增多等情况发生,可能是感染引起盆腔炎,建议及时就医,根据医生诊断选用对应的抗生素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以后出现小腹疼痛,就是因为子宫收缩而引起的疼痛,只要不是剧烈的疼痛也是不要紧的,这种疼痛的问题一般都会持续三到四天,以后就会慢慢的好转了,不过在生活中还是应该要多注意,如果是阴道出血非常厉害,那么时候就应该要去医院里面接受检查和治疗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刚做完无痛人流可以吃香蕉、荔枝、榴莲等水果。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会长期躺在床上,胃肠蠕动功能变差,甚至会引起便秘,香蕉可以软化肠道促进排便。另外,香蕉还可以起到催眠的作用,减轻疼痛感,让患者保持心情舒畅。荔枝有补益气血的作用,流产后患者气血不足可以吃点荔枝。榴莲是一种蛋白质丰富的水果,患者在流产后需要补充营养来加快身体的恢复,而且榴莲还可以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最后建议不管吃哪种水果都要适量,不要贪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后休息半个小时左右,一般都能正常走路离开医院的。术后适当休息半个月,并不需要严格的卧床休息,可以适当活动,有时适当活动,是会有助于身体尽快康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刚做完人流的话,身体虚弱,需要吃点补气血的食物,鸡蛋羹,乌鸡汤,鲫鱼汤等。保持心情平和,均衡增加营养,在以后生活中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饮食起居规律。不要吃不好消化的食物。因为做完认证以后需要注意休息,不能剧烈的运动,如果吃不好消化的食物,容易导致消化不良,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手术后24小时可以给孩子喂奶。
因为无痛人流手术一般是在静脉全麻下进行的。异丙酚是一种静脉全身麻醉剂,大约24小时后就会完全代谢,所以给孩子喂奶不会有一些并发症的风险。建议在这24小时内用奶粉代替母乳给孩子吃。
无痛人流手术后,也建议患者多吃清淡无刺激的饮食,也可以多喝汤,这样有助于排奶。无痛人流术后1个月内不要同房手术,禁止冷水浸泡,也要规律休息10天,避免一些并发症。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