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狭窄术后能生小孩吗

会员19854992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狭窄术后能生小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兴业 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已帮助用户: 19030

意见建议:建议采取剖宫产的方法,不然太危险了,孩子生下来后一定要做个检查,以为先天性心脏病可能遗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是属于先天性心脏病,至于心脏病的严重程度,这个需要看一些指标来综合评估的。
指导建议:有肺动脉狭窄还要看狭窄的程度,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通过全面评估听取专家的意见,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若肺动脉狭窄轻微,一般无需手术,注意预防感染性心内膜炎,中度至重度狭窄,要先纠正酸中毒,控制心衰,手术前可考虑应用相关药物E以保持肺动脉导管开。放,改善氧合。首选的方法是应用经皮球囊导管扩张的肺动脉瓣,大多数可有满意的近期和远期疗效。若右心室压力高达150-180mmHg,提示严重梗阻,应紧急行手术,切开狭窄的瓣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采取剖宫产的方法,不然太危险了,孩子生下来后一定要做个检查,以为先天性心脏病可能遗传

李兴业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030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问题分析:先天性心脏病是常见、麻烦的疾病,它是胎儿期发育不良导致的,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和体质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目前患者需要去大医院才能行手术治疗,手术的风险是很大的。术后需要好好的休息,科学合理的喂养保证营养元素的充足供应。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如果没什么不适症状,暂时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平时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定期复查看看

高振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肺动脉狭窄是指右心室与肺动脉间的通道,因先天性畸形产生的狭窄,而室间隔完整.此为常见的先天性心血管病之一.常见狭窄类型有瓣狭窄,漏斗部狭窄,肺动脉狭窄.其可各自单独存在,亦可并在.本病症状和病情发展与狭窄程度有关,轻度狭窄者可无症状,重度狭窄者症状出现早,并逐渐发展出现紫绀及心功能衰竭.本病手术疗效确切,治愈率高.疗效欠佳或病死者多数是未及时接受治疗,病情危重或伴其他心脏畸形者.因此,应该早诊断,早治疗.1.病人无明显临床症状,心电图正常,X线检查心影正常,可不须手术治疗. 2.症状明显,心电图或X线显示右心室肥大,右心室肺动肺收缩期压力差在8KPA以上,都应作手术治疗. 3.手术治疗:在体外回流下行肺动脉狭窄矫治术.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