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斑怎么治

会员19853681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黄油斑怎么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我们当地看了,不知到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黄油斑怎么才能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病情分析:你好:黄褐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废物沉积于面部而形成,再加上日照时间过长,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积,表现为黄褐斑的产生和加深。
意见建议:吃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用黄瓜面膜或者用醋和甘油调匀擦脸都可以,平时出门前最好是能擦防晒霜,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有用0
关注
谢际新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5862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服用ve治疗,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
意见建议:。避免食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易使皮肤老化,尤其咖啡、可乐、浓茶
有用0
相关问答

蛋黄油通常是不可以祛斑的,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蛋黄油通常能够起到控油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收缩毛孔和淡化皱纹的功效,但是并不能起到祛斑的作用,如果出现了长斑的现象,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黑色素击碎,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长斑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在阳光底下暴晒,出门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蛋黄油一般不可以去斑,可以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出现长斑的情况,可能是新陈代谢缓慢引起的,有可能是长期熬夜所造成的,通过蛋黄油达不到基本的效果,但是能够起到消炎以及止痛的功效。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达到祛斑的目的,在治疗期间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能够补充体内所需要的营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蛋黄油通常是可以祛斑,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脸上长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通过使用淡奶油并没有效果,但能够起到护肤的作用。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明显,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沉着瞬间的破碎,然后排出体外有很好的去除作用。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涂防晒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蛋黄油通常是不可以去除斑的,如果想要达到祛斑的效果,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蛋黄油一般可以引起的控油的作用,并且也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和缩小毛孔,因为鸡蛋黄中含有多种的营养物质,通常是不可以进入脸上的斑点。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严重,一般可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详细的询问,然后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多次的激光,能够彻底的去除脸上的斑点。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蛋黄油一般是不可以祛斑的,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脸上长斑多数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严重,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将皮肤下的色素沉着击碎,然后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作用。蛋黄油主要能够起到控油的作用,并且也可以做小毛孔,因此是不可以去除脸上的斑点。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在外出时可以使用遮阳伞,避免紫外线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蛋黄油多数是不可以祛斑的,通常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蛋黄油通常是从鸡蛋黄中体也取出来的,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通常能够起到控油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并且还能够改善脸上长痘痘的情况,但是并不能起到祛斑的效果,如果出现了长斑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进行去除,然后起到美白的效果,从而改善脸上长斑块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