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被玻璃割了需要怎么处理?伤口有一公分宽2公分深左右...

会员19824879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背被玻璃割了需要怎么处理?伤口有一公分宽2公分深左右。因为在背部干活一用力会伤口绷开。需要怎么处理才能快点愈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你好,按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的症状最好到医院处理一下,
意见建议:要充分消毒一下,然后再包扎一下,还有你最近几天要休息休息,防止伤口再次裂开,避免伤口处碰到水,预防感染。等到伤口愈合后再去干活。近期不要劳累,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10公分伤口整容大概需要用到1万元到2万元,和疤痕的修复难易程度有关。如果在做整容的时候就诊于一线城市的美容整形医院,疤痕的修复难度也比较高,通常需要用到2万元。如果疤痕的修复难度相对较低,也处于普通城市,价格一般会比较便宜,可能1万元就可以修复完成。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仔细看了你的描述,距离比较近,声音大,这种情况真的非常危险,有可能影响宝宝的听力。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去医院做一下新生儿听力筛查,如果筛查正常,那就没有什么关系。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对于两公分肾结石,如不构成严重的梗阻,可先试用体外震波碎石处理。
若采用体外震波碎石,把结石碾碎为直径在六个毫米以下的结石,有可能自行排泄。此外,还可协助某些口服排石药物的治疗,患者还可以大量饮水和小便,适当跑、跳,爬楼梯之类的动作,很可能会加速结石排泄。若体外震波碎石的作用不显著,严重者可能需手术治疗;若两公分肾结石梗阻并不严重,可考虑经尿道输尿管软镜激光碎石治疗,对患者伤害也相对较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这个图片上来看,伤口还是比较厉害,这种情况尽早去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划的比较深,首先需要打破伤风针,预防破伤风感染,其次需要根据伤口的具体大小尺寸,必要时可以采取缝针,局部做好消毒措施,同时再配合抗生素的药物,这段时间不要碰水,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伤口肿胀可能是伤口愈合差、伤口开裂、伤口脂肪液化等原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伤口愈合差:如果患者伤口愈合差,可能导致患者伤口肿胀,如果除肿胀外,患者伤口没有出现渗出的情况,可以注意观察,适当延长拆线时间,在伤口愈合后,伤口肿胀的情况通常会消失。
2.伤口开裂:如果患者伤口开裂,可能导致患者伤口肿胀,患者应及时进行清创,并再次缝合伤口,来缓解伤口肿胀的症状。
3.伤口脂肪液化:如果患者伤口脂肪液化,可能导致患者伤口肿胀,患者应及时就医,进行引流,改善伤口肿胀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想使伤口不留疤可以选择美容线进行缝合,并且可以涂抹抑制疤痕增长的药物。如果胳膊被划了一道很长的伤口,通常需要进行缝合,才能使伤口长好。缝合前首先对伤口进行清洁,避免留下任何的脏东西,而且在缝合时尽量减少张力,可以选择美容针线进行缝合,这样可以尽量减小疤痕产生的几率,并且可以涂抹硅酮凝胶,可以有效抑制疤痕增生。日常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伤口沾水或者出汗,以前要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