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个礼拜开始觉得浑身不舒服,而且还出现了全身紧束...

会员19813020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上个礼拜开始觉得浑身不舒服,而且还出现了全身紧束感,后来休息了几天稍微好了一点了,之后又开始出现了,而且感觉自己的血压也在升高,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林岩 医师 河北威县西徐固寨村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综合、水痘、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17560
问题分析: 您好:从描述的情况看应该是神经性疾病引起,主要和压力大,紧张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不是很严重,只要稍加调理,配合药物治疗就可以恢复了。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紧张劳累,放松心情,多参加户外运动。可以适当应用维生素B1,谷维素,解郁安神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黏膜脱落能自己恢复,口腔黏膜是由上皮和固有层组成的,覆盖在口腔表面的黏膜,是消化道的最前端。主要功能是屏蔽保护功能和感觉功能。口腔黏膜脱落常与饮水少,维生素缺乏等有关,是比较常见的口腔科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疮、结肠息肉: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直肠息肉,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适当多吃蔬菜有助于保护粘膜,忌过食辛辣,以避免对粘膜的反复刺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皮秒一般是可以做全身,但是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皮秒是适合做全身,能够达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利用激光的热原理照射于皮肤的真皮层,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去除的作用。如果色素沉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多动症一般不会出现全身痒痒。
多动症的表现可能会导致记忆力减退,有可能会出现心理的疾病。如果孩子出现了全身痒痒可能是接触过敏因素导致或者是过敏的体质所导致,应该去皮肤科做一个过敏原的检测,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做治疗的期间还要远离一下过敏原,同时还要避免让孩子用手去过度的抓挠皮肤,以免造成皮肤受损,还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宝宝感冒鼻塞的推拿手法首先对迎香穴进行揉按,用两手食指的指尖螺纹面放到迎香穴的位置,对迎香穴进行揉按约50到100次。接着揉按风池穴,用手固定住宝宝的头部,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一起按揉,两边的风池穴各50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精神分裂症可能会出现多种的人格。
精神分裂症导致的多种人格可能是心理的过程分离所导致,也是属于一个比较严重的精神方面的疾病,可能会导致精神分裂,也会出现多重的人格。应该选择正规的精神科做一个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用药治疗。
在做治疗的期间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的运动,能够转移注意力,还可以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同时还要避免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