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阳做药流有哪些风险

会员19855287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汉阳做药流有哪些风险你好,医生!我在怀孕7周时自己去医院买了药吃下去了,医生也有给我一些建议。我现在的情况是流产后的出血时间很长,过去一星期了有时还会见红。去检查过了,说是流干净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自己做药流是不是有很大危险? 打胎后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金贵 主任医师 武汉友好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做法是有些大意了,自己服用药物进行流产是很危险的,不过经过检查没事的话就应该放心了。 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首先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其次要测量胎囊的大小,胎囊超过2.3厘米的不适合做药物流产。另外,药物流产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药物流产有5%的失败率,如果不成功,还需要做人工流产补救。
意见建议:像你的情况应进食鸡蛋、牛奶、排骨、鸡、鱼等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禁忌用冷水洗头、擦澡、洗手及洗衣物与蔬菜等,否则冷水刺激可诱发关节炎,遗留下受冷部位关节、肌肉疼痛的毛病。 术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二个孩子剖腹产,风险更大,因为做了剖腹产,肚子上会有一个很大的切口,恢复得比顺产慢,因为做了剖腹产的女人,有可能会再次发生第二次的子宫爆裂,这是非常危险的,万一发生什么事故,对女人的身体会造成很大的损伤。
如果孕妇没有出现任何的妊娠合并症,并且胎儿的重量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骨盆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医生将会对孕妇进行全面的检查,一旦孕妇有了顺产的意愿,那么就可以进行一次尝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瘢痕妊娠,由于子宫瘢痕血液供应不足,肌肉组织也较脆弱,很可能会造成胎儿的死亡,甚至会造成女性之后不能生育。
如果瘢痕妊娠,那么随着怀孕的时间越来越长,很有可能出现胎盘脱落的情况,从而引起孕妇出现前置胎盘,这个时候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怀孕的时候,可能会有子宫破裂导致大出血,甚至出现失血、失血性休克等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割包皮的风险较小,具体分析如下:
割包皮是一种很小的手术,而那些有基本疾病的人,则更容易患上这种病。割包皮的危险性主要有出血、感染、水肿、疤痕、影响男性性生活等。包皮是一次手术,会割伤局部皮肤,导致出血。术后由于机体免疫力较差,会导致水肿、感染,所以要注意避免水肿和炎症的发生。有些女性在做完手术后会对男性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梗塞溶栓风险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出血是最常见的危险并发症,要密切注意有没有出血的征象,常见的有颅内出血、消化道出血、皮肤粘膜出血等。
第二,再灌注损伤是溶栓后再灌注损伤的一种主要并发症,它可能与自由基损伤、钙超载、脑水肿等因素相关。
第三,再阻塞是溶栓后再发的主要因素,再通溶栓后再闭塞的发生率约为10%-20%。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减胎术分为选择性减胎术和多胎减胎术,不同的减胎方式可能有不同的风险。
多胎妊娠一般双胎和三胎较多,与单胎婴儿相比,生长发育和健康方面存在较高风险,严重发育障碍发生风险的概率要高1.7倍和2.9倍。减灭有基因缺陷或畸形胎儿是选择性减胎术,多胎减胎术通常是一种补救措施,多胎出现后改善妊娠结果。减胎过程中可能出现血管形成胎盘早剥、穿刺针损伤胎盘、宫内出血、误伤非靶向目标的可能,即减掉了不想减的胎儿,被减掉的胎儿孕卵丢失,孕妇术后会出现出血、腹痛、感染、流产等表现。建议减胎后要加强监护,必要时治疗保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冠脉介入治疗的风险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择期手术的死亡率在1%左右,除了手术本身的原因,还与病人的心功能状态、病变的复杂程度有关。病变愈复杂,愈容易发生并发症,愈容易发生并发症;如果病人有严重的钙化,手术时会有血管破裂,造成心包积液;
2、AMI病人需要紧急手术,在术中,由于血管阻塞或血液流动不足,其危险性很高,死亡率大约为3%,但对病人也有很大的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