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火重手心脚心全身发烫该吃什么要好

会员19778394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内火重手心脚心全身发烫该吃什么要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问该吃什么药好能长期吃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庆双 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575
问题分析: 手脚心热是一种病态,从中医来看,如素体阴虚,心肾不交,水火不济都会造成五心烦热,
意见建议:从而引起手脚心热的.所以可用六味地黄丸或知柏地黄丸(如热重)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最常见的疾病,目前临床上治疗感冒的药物很多,大都是对症治疗,多数药物都有效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正确用药。你可以吃点感康片,VC银翘片。要多喝水,可以用板蓝根冲水喝。饮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如果出现发烧,嗓子疼时,可以用点消炎药,如阿莫西林胶囊(对青霉素过敏者可换成罗红霉素胶囊)。如果口服药效果不好的话,可以输液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手脚心热是一种病态,从中医来看,如素体阴虚,心肾不交,水火不济都会造成五心烦热,
意见建议:从而引起手脚心热的.所以可用六味地黄丸或知柏地黄丸(如热重)调理.

郑庆双内科已帮助用户:31575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应该是感冒咳嗽,中医所说的肺气失宣,肺燥而咳,恢复比较慢.可以服用滋阴润肺的药物,加快康复,如枇耙膏,枇耙止咳露,百合固金丸等.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护理:饮食清淡,禁辛辣,多喝凉开水,避免着凉祝您早日康复!

安君艳主治医师内科潍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您好,您是发热引起的不适,既然打过点滴,应该有抗生素,现在可以用点退热药,比如对乙酰氨基酚。

孙伟主治医师内科肥矿集团机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5352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心肌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病情。目前考虑你可能是有时感冒。引起发烧,或者是其他感染性疾病,建议你首先要注意休息,多饮水,可量体温,可以对症口服莲花清瘟颗粒,清开灵胶囊等药物。如果体温超过38度5,口服布洛芬片退烧,必要时到医院就诊,祝你早日康复。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这症状,有可能是风热感冒引起的一组症状,风热感冒一般可见发烧,咽喉红肿疼痛以及头痛的症状。
意见建议:如体温不是很高,可以服用双黄连可服用,扑热息痛治疗,如果是高烧,建议就诊化验血常规,必要是输液治疗。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