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头疼头晕迷糊浑身无力恶心是怎么了

会员19777546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老是头疼头晕迷糊浑身无力恶心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立华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669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头痛最常见的症状,如感冒、鼻窦炎、脑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等.
意见建议: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注意生活规律,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体内气血虚弱引起的,可以吃点儿当药物进行调理,也可以去医院找个专业的中医大夫看一看,开点儿补气血的中药喝喝调理一下。平时多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头疼、恶心、全身无力通常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等因素造成的,建议明确病因后处理。
感冒、颈椎病、贫血、睡眠不足等情况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疼、恶心等症状。患者通常需要及时进行血脂、血糖、血压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患者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情绪低落、暴躁,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太疲劳。此外,患者要合理的膳食,合理的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疼、恶心、想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感冒的症状,要注意保暖,要吃药,要有充足的睡眠。
2.头晕、头疼、恶心、想吐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或者是贫血引起的,要注意适当的饮食,适当的补充蛋白质,多吃补血的食品。
3.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比如颈椎病压迫了神经导致的头晕、头疼、恶心、想吐。
4.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也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梗死等脑部病变导致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偏头疼头晕,恶心可以通过催吐的方法来降低颅内压,改善头痛的症状,另外配合局部热敷、按摩,服用羊角颗粒来进行改善,如果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可以通过配合降压药物来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生活中很多人在睡不好觉、熬夜以后、身体极度疲劳时都会出现头迷糊,恶心,头晕症状,与睡眠不足劳累相关,疾病状态下,见于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前庭神经元炎、偏头痛性眩晕等疾病,也见于感冒、肺炎等炎性发热疾病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紧张就头晕头疼很焦虑偶有恶心症是高血压,血压偏高,就会头晕,恶心、焦虑。血压很高必须去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