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瘦长不胖爱出虚汗

会员19722172 19 已回复
身体瘦长不胖爱出虚汗医生你好,我身体一直瘦,爱出虚汗,有时头有点晕,胃口挺好也不挑食!体温正常,平时也没啥疾病,抵抗力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那这时考虑还是你身体有些虚引起的,而吃不胖这个是和你身体的体质有关的,也可能是胃肠吸收功能不好方面的原因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一个好的心情,经常的做些运动来增强体质,这样会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比较瘦的情况,建议求美者对于脸部进行脂肪填充。脸部脂肪填充可以让面部变得圆润、饱满,填充时除了部分器官无法进行,大部分的器官都能进行相应的脂肪填充,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医生进行沟通,选择合适的剂量之后安排手术。求美者应该了解脸部太瘦这种情况,手术时在脸的两侧会注射得比较多。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脸部脂肪填充。脸部脂肪填充后伤口千万不能沾水,一定要保持干燥,防止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身体不胖脸胖通常可以采用注射肉毒素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毒素针通常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作用,有助于使局部肌肉松弛,改善发达的肌肉,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会将下颌骨进行消磨,也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而且也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胖体质想要增肥可以多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能够帮助体内的脂肪含量增加,如果感觉身体某一个部位特别瘦,也可以选择去医院局部注射玻尿酸,能够让皮肤充盈起来,改善消瘦的情况。玻尿酸属于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有的成分,注射到体内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效果也比较自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瘦可以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可以有效改善脸瘦长的症状。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可以使爱美者的面部看起来比较饱满,而且术后效果是比较自然逼真的。因为手术的材料来自于求美者自身,术后的生物相容性比较好,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自体脂肪填充后短期之内不要用手使劲的揉搓脸部,恢复之前避免手术区沾水引起伤口的感染发炎。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提问。女,42岁。从描述来看考虑产后风。是不是在开空调吹风扇等情况。另外是否在开窗户。
指导建议:如果存在开窗户等情况,或者吹空调等需要停止这样的行为。避免着凉,避免潮湿环境。目前在母乳的话,暂时不要服用药物。如果已经不母乳了,可考虑检查一下风湿四项等,之后服用药物治疗。

白雪峰副主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153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疾病预防及保健。尤其擅长呼吸系统(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阻肺、肺心病)、心脑血管系统(冠心病、心律失常、脑梗死等)、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疾病等。擅长诊治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膝关节疾病、失眠症、过敏性紫癜、甲状腺病等疾病。

退烧后出汗是正常现象,通过排汗降低体温,少量可以不用处理,大量出汗可以用毛巾擦拭,避免受风寒后感冒。因发烧后出汗可以带走体内大量电解质,所以可以多喝点水,补充电解质及液体,增加营养摄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