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倍洛加真的吗,用了倍洛加真的行吗?

会员19721255 20 已回复
我想了解倍洛加真的吗,用了倍洛加真的行吗?男 20岁 来自上海我想壮阳,吃什么壮阳药是最好的,而且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这个倍洛加怎么样呢,你们知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亚秋 主任医师 石家庄平安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肾...
已帮助用户: 571
病情分析:你好,看了你的年龄是一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在性功能方面应该没有问题,不要过于追求刺激。
意见建议:你会说的这个药是一种外用药,可以暂时刺激皮肤血管,起到降低性敏感的程度达到延长射精延迟的目的,不建议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草通常具有减肥功效。
艾草常与针灸、拔罐等多种方法结合,一同治疗肥胖,效果较理想。同时也要控制饮食、注意运动、避免熬夜,以及减少脂肪摄入、增加脂肪消耗,才能更好的达到减肥疗效。可以利用温热刺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起到温经散寒、疏通经络、祛湿消肿的作用,促进脂肪分解和排出,减肥效果较好。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姜片对痘印无效,首先要认识到痘印是正常的皮肤反应。皮肤受到损伤时,炎症一消失,皮肤就会出现色素沉积。长痘印也是同样的理由。对于痘印可以自我治愈的同时,为了防止炎症进一步扩散,需要注意防晒霜,不要减少刺激。在痤疮发病期,不要挤。痤疮炎症反应恶化,炎症扩散,痘印面积扩大。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阿达帕伦凝胶外用能促进痘印的变薄。 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的激光治疗。对色素的疗效也非常有效,术后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饮酒会引起其他方面的疾病,严重的胃溃疡可以导致胃急性穿孔,导致腹膜炎,引起严重的后果,同时长期饮酒还会增加食管癌的发生率。胃酸返流会损伤食管的黏膜,引起反流性食管炎。建议吃些食物,因为多喝些水,有利于降低胃酸的浓度,建议以后少喝酒,不要空腹喝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姜片只有温散的作用,一般不能用于清除痘印。 痘印主要是因为痘痘的治疗不及时,治疗不当,再加上用手压迫,造成搔刺激引起的。 有损害容颜的因素,让求美者非常烦恼。一般通过局部修复皮肤屏障的护肤品,如美巴净水露、纳晶水疗、光子嫩肤治疗,可以改善和重排局部胶原蛋白的新生,淡化和消除局部痘印。预防痘印很重要,平时就应该积极有规律地治疗痘痘,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医美祛痘。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部打散黑色素是真的,具有很好的效果。脸部打散黑色素通常是指激光的方式,通常激光要选择专业的美容医院,在专业医生熟练的操作下,采用强脉冲光直接设于皮肤底层,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瞬间被击碎,随着人体的淋巴组织代谢排出体外,同时还具有刺激皮肤底层胶原蛋白再生的效果,而达到祛斑的理想效果,使脸部变得光滑而又细嫩。面部激光后要注意局部的防晒,以免形成新的色素沉着而影响到激光术后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来说,月经来潮期间减肥是假的,经期处于失血的状态,身体比较虚弱。减肥方式可能为节食、运动等,此时节食减肥可能会导致月经量的减少,甚至经出现期不规则的现象;如果是运动减肥,可能会增加细胞的收缩,形成痛经的症状,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因此,经期要补充正常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此时通常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