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家医院治疗失眠效果好?

会员19712670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那家医院治疗失眠效果好?我是5月底腹泻反复不好引起失眠,当时是总是睡不着,睡着了也不踏实,看了中医,说是脾胃虚弱,也没有具体说是咋虚弱,吃了3个疗程的中药,腹泻好了,现在就是早上醒的特别早,基本上4、5点钟就醒,然后就睡不着了,有1个多月了,白天很难受,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祥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神经内科,精神病,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13640
问题分析: 失眠就是无法进入睡眠状态的一种表现,如果只是偶尔失眠,就不应该将自己定义为失眠,否则会给自己带来精神压力从而印象心理。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它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导致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下降。
意见建议:你可以试试一些食疗的方法,当然还是要注意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情。猪心枣仁汤 猪心1个,酸枣仁、茯苓各15克,远志5克。把猪心切成两半,洗干净,放入净锅内,然后把洗干净的酸枣仁、茯苓、远志一块放入,加入适量水置火上,用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移小火炖至猪心熟透后即成。每日1剂,吃心喝汤。此汤有补血(补血产品)养心、益肝宁神之功用。可治心肝血虚引起的心悸不宁、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等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症他最主要就是由于入睡困难和睡眠维持困难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它的治疗主要包括非药物治疗和药物治疗两个方面。非药物治疗主要是从睡眠卫生教育和心理治疗为主。药物治疗的原则主要是使用最低有效剂量,间断给药,短期用药,减药缓慢和逐渐停药的原则进行控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艾灸治疗失眠效果好,具体内容如下:
艾灸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可以起到改善失眠的作用。每天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用热水泡脚10分钟,然后在百会、三阴交、心俞等相应的穴位进行艾灸,每次艾灸10分钟,能够有明显的效果。另外,患者还可以在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还要注意合理的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睡前适当喝牛奶有利于睡眠,严重失眠可以适当吃一些安神的药物。导致失眠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原因、个体因素、躯体原因、精神因素、情绪因素等。改善失眠症状,避免失眠应少喝妨碍睡眠的咖啡和茶,避免情绪刺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针治疗失眠有效果。
耳针扎在耳朵周围和耳屏上,可以选择穴位来调节睡眠,比如安眠等穴位。但有些患者如果有严重的心理障碍,就需要进行心理疏导。睡前还可以在患者进行耳穴压豆的方法,平时患者还可以压豆刺激失眠的穴位,可以调节脏腑功能失调,对改变失眠也有效果。精神和情绪障碍引起的失眠和焦虑需要用某些药物治疗。此外,还需要心理咨询的综合治疗,可有效控制耳鸣和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药对治疗失眠效果很好。
临床上,中药和中成药选择性治疗失眠效果很好。中药汤剂要根据中医失眠的具体情况进行治疗。每一个人,有针对性的处方,按照医生的指示服用的效果也很好。所以中药对失眠有很好的疗效,但也有一定的针对性。不是一个处方就能治好万病,也不是什么中成药对所有失眠都有效。中医最重要的是辨证。根据失眠的病情、严重性、病因分期,每个患者都有具体的诊断。然后根据病情、症状用药,有针对性地进行中医治疗,就能获得良好的疗效。因此,失眠患者应及时由中医和中医开药。汤剂和中成药都可以有很好的针对性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灵芝治疗失眠效果好。
灵芝主要用于提高人体抵抗力,有助于改善气血不足、体质虚弱、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对于其余类型的失眠,治疗效果非常微弱,只能给配合治疗。所以当患者出现失眠症状时,最好服用镇静、补气养血的药物进行调理。必要时可以口服劳拉西泮等苯二氮卓类药物改善失眠症状,灵芝只能当做辅助治疗的手段,不能作为主治手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