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头脱皮溃烂,出血,疼痛,痒

匿名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脚趾头脱皮溃烂,出血,疼痛,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脚气,用了要,没有效果,还是一直溃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给出药物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病情分析:你好: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是由皮肤癣菌(真菌、念珠菌、霉菌)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糜烂型:先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或0.1%雷佛奴尔溶液浸泡,然后外涂龙胆紫或脚气粉,每日2次,待收干后再外搽脚气灵或癣敌药膏,每日2次。
有用0
孔静 医生会员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已帮助用户: 1439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属于真菌感染,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一般药店都有售.口服一般一周,较严重的服用二周.一般的患者这样可治愈,但日后是否再发与你平时的护理有关.
意见建议:本身患脚气的人对真菌就有一种易感性,若治好后不注意仍较易发.平时注意每天换鞋,最好是两双轮流穿,注意鞋的干燥,每天回来后放置通风处,隔天再穿.
有用0
相关问答

像是自身免疫性的原因造成的,皮肤粘膜损伤的情况,需要应用抗免疫的药物治疗,局部可以应用糖皮质激素药膏。也可能是真菌性的感染,需要应用抗真菌的药物,局部可以涂抹抗真菌的药膏。需要做皮肤病理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的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是痔疮也有可能是肛裂。痔疮的主要症状就是肛门周围的皮肤黏膜出现隆起,有的会伴有疼痛和肛门坠胀的感觉。说疼痛特别严重有可能还伴有肛裂。可以口服一段时间的来进行医治,平时饮食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属于真菌感染,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一般药店都有售.口服一般一周,较严重的服用二周.一般的患者这样可治愈,但日后是否再发与你平时的护理有关.
意见建议:本身患脚气的人对真菌就有一种易感性,若治好后不注意仍较易发.平时注意每天换鞋,最好是两双轮流穿,注意鞋的干燥,每天回来后放置通风处,隔天再穿.

孔静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394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的情况,需要注意有脚趾真菌感染可能。可能跟个人的免疫力低下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开一些局部外用的药物,治疗有一定疗程的,治疗期间建议不要到公共泳池等。因为这个是有传染性的,建议平时你的个人用品应该跟其他人的分开,袜子要开洗,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咨询我,希望可以帮到你。

叶婕虹医师内科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3
擅长:高血压,室上性心动过速,早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皮肤的湿疹及真菌感染所继发性导致导致的这个皮肤的疾患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可以吃点复合维生素b和西替利嗪,然后涂抹一些派瑞松软膏和皮康王软膏即可,多吃蔬菜和水果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龟头炎,包皮炎的可能,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勤换内衣,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用高锰酸钾溶剂,温水清洗患处。外用益富清软膏,立竿见影软膏,涂抹患处,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治疗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